互联网

LILIUM百合计划拥有英国FCA和美国NFA双重监管,将专业贯彻到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31日 08:42

导语:

LILIUM百合计划将在2022年1月1日正式开启,2022年作为全新的一年也因此被称之为百合计划元年。

而百合计划的主要组织者——LILIUM,他作为当前金融外汇行业顶级的外汇差价合约经纪商,是拥有真才实学的。他光是对于用户资金财产的监管上就甩掉其他经纪商一大截,他拥有英国FCA和美国NFA双重监管,极大程度的保证用户的资金监管,为用户的资金保驾护航。同时拥有英国FCA和美国NFA双重监管,当前就LILIUM一人能做到。

不仅如此,LILIUM还拥有神秘而又强大的背景,两大古老的英国贵族都是他坚实的后盾。LILIUM的首席执行官James毕业于剑桥大学,并在大学毕业后顺利取得了商业金融学士和硕士、博士多项学位,拥有令人钦佩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知识。不仅如此,他也曾任职于各大知名公司,“实战”经验也不容小觑。

这样一个商业天才恰恰是来自两大贵族家族中的布劳斯贵族。布劳斯贵族曾获得两次英格兰的贵族头衔,拥有令人难以想象的名望和声誉。正是LILIUM的CEOJames凭借其自身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抓住了因covid-19的疫情的爆发,外汇市场产生极大波动的机遇,当机立断的联合其他专业公司推行出名为“百合计划”的外汇金融项目。

在经过半年的洽谈与准备下,百合计划将于2022年元旦正式启动。百合计划具体是指各大专业的中小企业在LILIUM的组织带领下,合作共赢的全新模式。在百合计划中,各大专业公司可以更好的进行合作。他们以共同出资、数据共享、风控同频、人才集中等方式,支持“百合计划”在关键战略性行业的发展。百合计划在这样强力的支持下,强势来袭,打破外汇市场长期被大型外汇公司垄断的局面,为外汇市场提供了更好的运作机制。这一项目的启动,意味着外汇市场长期被大型外汇公司垄断的局面已经成为过去式,LILIUM百合计划将在2022年元旦为外汇市场带来新时代!百合计划成为LILIUM在2022年元旦送给大家的一份巨大惊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