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浪集团升级员工福利:为父母配备保额30万元重疾医疗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31日 10:40

导语:

近期,有不少新浪员工们纷纷地在朋友圈中晒出一张图片,同学们不约而同地配文直呼感到“贴心、用心、暖心”。

据悉,这些图片,正是来自新浪集团人力资源部&新浪工会不久前寄出的一封特别“家书”。值得一提的是,收信人不是员工,而是员工们的家人。鲜艳精致的红色信封上,“陪你扬帆逐浪,守护全家安康”10个烫金文字熠熠生光,信封中装载的,是集团为员工最新升级的关怀福利—保额30万元的员工父母重疾医疗保险。

12月中旬,新浪集团以全员邮件的方式正式公布了这项员工福利细则:“不限年龄、不限地域、不限社保自费药品及有无社保、不限健康状况和病史、覆盖中国大陆(不含港澳台)社保范围二级及以上医院的住院费用、为员工父母配备保额30万元的重疾医疗保险。”

正值岁末,这份充满诚意和温暖的福利,让同学们惊喜又感动。

作为中国互联网行业的先行者,23年来,新浪集团从新闻门户发展到社交媒体平台、智能信息平台,通过旗下微博、新浪移动、新浪财经等多个业务,服务中国及全球华人。今年11月,新浪集团入围2021年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百强企业且排名前列。公司的发展离不开辛勤付出的员工,也离不开默默支持的家属。

随着近年互联网行业掀起“反职场内卷”风潮,多家互联网公司纷纷加强从业者劳动权益保护,为员工“减负”谋福利。作为头部互联网企业,新浪集团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员工关怀和发展。在社会迁移大背景下,一批批年轻人离开家乡出门闯荡,加入“北漂大军”,这时最容易被忽视的,往往是身边默默关心着自己的家人。

正如新浪在“家书”中写道:“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子女的谆谆教导和不懈支持,有您作为坚强的后盾,我们才能昂首阔步,无畏前行。”这份升级福利,是感谢,传递了公司对员工家人的热忱祝福,表达了对每名员工一年付出的认可。同时也是一份承诺,它告诉同学们,请尽情为你的事业梦想拼搏,你的后顾之忧,由公司保驾护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