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云技术驱动金融数智化 百融云创荣获“最佳新商业SaaS产品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31日 11:14

导语:

备受业界关注雷锋网主办的“2021最佳AI数智化年度榜单”近日隆重揭晓,百融云创在91家数智化领航企业中崭露头角,被予以“最佳新商业SaaS产品奖”。

在万物智联时代,云原生技术凭借快速开发、稳定运维等优势,极大推动着金融服务领域的数智化程度的深化与规模化,金融SaaS服务也随之被推至台前。百融云创是国内领先的独立AI技术平台,更是金融SaaS服务领域的先驱者,始终坚持以科技驱动,积极发力金融SaaS生态的构建,为金融数智化发展按下快进键。

对于部分中小金融机构,由于在人才、技术、资金等方面存在短板,通过自身进行信息化和数字化建设成本极其昂贵,并且无法保证在大量投入之后,能够满足业务需求和解决现实问题。百融云创突破性运用AI、云计算等技术自主研发了SaaS云原生平台,能够提供智能获客、存量用户运营、保险承保等全业务流程服务,有效减少金融机构系统开发成本,建立更敏捷、更完善的基础架构,促进行业整体数字化水平的升级。

该平台以高扩展性、高性能、高安全性、高可靠性等优势,帮助客户快速实现业务线上化部署及应用,建立更敏捷、更完善的基础架构,促进企业整体的数字化水平进步。百融云创新一代智能运营SaaS解决方案的出现,为金融机构加强AI学习水平,帮助金融机构实现业务分层、场景化、定制化和系统自我优化等环节,为金融机构提供了拥有更加强大部署能力的智能解决方案。

此外,在第五届浦发银行国际金融科技创新大赛线上路演中百融云创介绍到,充分利用自主研发的金融级SaaS云原生平台,驱动金融实现绿色转型,降低金融业务流程之中的资源与能源消耗,并致力于推动内部能源及环境管理,降低营运过程中可能对环境的影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