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1倒计时最后一天,集成灶十大品牌帅丰电器年终总结呈上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31日 12:59

导语:

成就证明实力,荣誉激励奋进

2021年,帅丰荣誉不断,收获颇多

从蒸烤一体集成灶连续两年全国销量领先

到成为集成灶领域首家大国品牌

市场的肯定、各界的荣誉、用户的口碑

都是帅丰前进路上的耀眼勋章

在这耀眼的光环之下

是帅丰作为大国品牌企业所肩负的责任

更是帅丰砥砺奋进的前进动力

在2021年即将结束之际

让我们一起来回顾帅丰这一年的荣耀时刻

帅丰2021年度荣誉

每一项荣誉都是实力的见证

2021.1.26

S63、S65两款集成灶产品,凭借高效净化技术、优秀的节能效果和广泛的社会认可度,获得“高效净化环保之星”荣誉。

2021.2.2

获中国五金制品协会颁发“2020年企业标准‘领跑者’证书”,持续发挥集成灶行业标准制定者的标杆作用,进一步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2021.2.18

凭借自身企业实力带动嵊州厨电产业发展,积极履行纳税义务,践行企业使命担当,获“创新发展奖”——工业企业30强和“嵊州市纳税二十强”的荣誉,展现了行业领创者的地位。

2021.2.19

积极推动区域经济发展,获绍兴市委和绍兴市人民政府联合颁发2020年度“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

2021.2.21

获欧睿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权威声明“2019-2020连续两年全国蒸烤一体集成灶销量领先品牌”,获得该荣誉,意味着帅丰是当之无愧的蒸烤一体集成灶及健康厨房的引领者。

2021.5.6

获得“2020浙江省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报告”,是集成灶行业唯一一家入选企业,同时,帅丰自2017年起已连续多年获得相关荣誉,在推动行业发展过程中持续发挥标杆企业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2021.5.24

在第五届红鼎创新大赛颁奖盛典中,荣获“红鼎应用TOP10”奖项,这极大肯定了帅丰在产品自主创新研发上的能力。

2021.7.13

通过政府层层审核成功获批首批省级标准国际化试点单位,标志着帅丰在集成灶产业标准国际化领域处于领军地位,并积极推动企业科技创新成果走向国际。

2021.8.19

成为集成灶领域首家CCTV大国品牌企业,面向全世界展示帅丰的大国品牌形象,为中国家庭提供崭新的生活方式,助力中国品牌践行品牌强国梦。

2021.9.8

凭借多维产品线及优秀产品力,斩获“2021年度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2021年度集成水槽行业十大品牌”双项大奖 。

2021.10

以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与优秀的产品创新力获得“智能之星”、“节能之星”、“安全之星”三大荣誉奖。

2021.10.9

凭借雄厚的实力与践行环保的初心,荣膺“高效净化环保之星”称号,未来将持续创新高效净化技术,将健康环保理念融入产品研发中。

2021.11

商若云董事长带领帅丰在集成灶产品创新、核心技术突破、国际标准制定智能化制造、社会责任担当等方面全面发力,荣获“2020年度绍兴优秀企业家”称号。

2021.11.17

凭借行业贡献力、品牌影响力、产品创新力、企业生命力等多方面优势,荣获“2021年度新媒体内容营销最具创新突破奖”、“2021年度影响力品牌”双项大奖,再次体现帅丰在行业的综合领先实力。

2021.12.15

X1双子星蒸烤一体Pro集成灶,凭借创新、智能、外观等多方面优势,荣获“ZOL 2021中关村在线年度推荐产品奖”。

2021.12.16

凭借过硬实力、创新设计、精湛工艺,斩获新浪家居“2021年集成灶行业十大领导力品牌”及“2021集成灶行业年度匠心产品”双项殊荣。

2021.12.18

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及良好的口碑和社会形象,荣获乐居家居、新浪家居联合颁发“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厨电品牌”荣誉。

image.png

每一块奖牌都刻印着帅丰前进的步伐

每一个荣誉都见证了帅丰的创新与突破

未来,帅丰将继续怀抱梦想砥砺前行

为中国厨电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为中国家庭带来更健康的厨房生活方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