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掌握美之源动力,尽在赫兰氏(赫蘭氏)享受积极塑美人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31日 13:00

导语:

追求美的外在改观,是每一个求美者在这颜值时代中所追求的目标。就现在的时代而言,求美者已经不限于要通过化妆的手段进行变美。随着医疗美容行业的高速发展,医疗技术的分类精细化与求美者逐渐提高的求美意识,令广大求美者都会选择医美的方式来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

就此而言,赫蘭氏(赫兰氏)国际医疗美容在这众多美之潮流的时代中异军突起,奉上了为诸多求美者的美之源动力!据悉,赫兰氏源自法国,前身于2014年并购法国HERS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昂首挺近医疗大健康产业,成立赫兰氏(国际)医美集团,同年斥资5000万人民币在西子湖畔创立最具科技感的高端医美机构。

在给求美者带来享受变美过程的同时,赫兰氏同样做到了医美安全标准,赫兰氏的价格体系公开透明,项目、产品、耗材收费公开可查;不乱价不破价,仪器设备、针剂产品均为品牌正品,链路齐全可查。

不仅如此,赫兰氏以包含长久发展性的战略目光,与现今新媒体社交平台及APP、线上电商的模式得以结合,通过战略性布局微博、小红书等现今大热、具有Z世代潮流性的头部社交平台,开设品牌账号直接发声;同时,邀请美妆、生活、时尚等类目KOL探店体验,分享在赫兰氏中的塑美感受,从多维度展现品牌实力,与医美电商模式做以呼应,赫兰氏的布局模式在医美行业内做到了首屈一指的地位!

拥有金标准医疗美容硬件,全明星医美专家团队,打造为求美者量身定制美丽蜕变计划。在保障以上的同时,赫兰氏不忘跟随行业内医疗美容的规范化,全身心投入且积极地为求美者的美丽保驾护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