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LILIUM百合计划打破垄断局面,开创金融投资新模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04日 09:01

导语:

在2022年即将到来的关键时刻,一个好消息让各界精英企业纷纷祝贺,让众多投资者擦亮眼睛翘首以待,这个好消息就是,LILIUM百合计划将在公元2022年1月1日的伦敦正式启动!

LILIUM公司作为顶尖的差价合约经纪商, 在2020年6月联合英国其他中型外汇公司计划推行“百合计划”。在经过半年的洽谈与准备后,LILIUM最终宣布,LILIUM百合计划将随着2022年的新年钟声一同开启。

在百合计划中,各大专业公司可以更好的进行合作。他们以共同出资、数据共享、风控同频、人才集中等方式,支持“百合计划"在关键战略性行业的发展。百合计划在这样强力的支持下,强势来袭,打破外汇市场长期被大型外汇公司垄断的局面,为外汇市场提供了更好的运作机制。

LILIUM百合计划作为一个全新的投资项目,光是启动消息的发布就能受到各界广大投资者的关注,其中最大的原因除了其自身的专业和创新能力外,就是来自百合计划主要推行者LILIUM。

LILIUM公司作为顶尖的差价合约经纪商,主要使用场外交易的方式进行投资,在LILIUM,用户可以得到业内最优秀的交易团队,资深交易师团队会给用户最完善的 CFD 交易策略,同时还有最优秀的风控团队,为用户制定风险控制策略,进行外资交易,结合交易师拟定的专业交易策略和风控师在国际风险评估后拟定的止损策略,LILIUM将用户投资的胜率提高到百分之六十八,这样高的胜率在场外交易中可谓是凤毛麟角。

LILIUM百合计划主推的场外交易赋予交易者对金融产品进行做多和做空的能力。 由于没有实际拥有有标的资产,交易者拥有更大的灵活性,可以选择做空而无需担心额外成本。低成本意味着用户可以低门槛进入市场,拥有得到高回报的潜力。

LILIUM百合计划将专业做到极致,历经半年的呕心沥血,最终在2022年元旦开启,为投资者带来可靠专业的高回报投资机遇,试问,谁又能不为之心动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