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联手谭成锋,EDG发布2022赛季官方应援MV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04日 12:51

导语:

近日,旗下拥有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绝地求生等分部的EDG电子竞技俱乐部(简称EDG),官博发布了2022赛季EDG官方应援MV《参天》,同时,EDG也在QQ音乐开通了官方账号,这首与原创音乐人、知名UP主谭成锋(老坛胡说)共同制作的MV音源也在QQ音乐等平台同步。

EDG官方表示,应援曲MV《参天》由谭成锋(老坛胡说)演唱,并充分展现EDG在2021赛季全年面对挫折,从不放弃,最终带着所有人的期望逆转夺冠,把登上最高峰的骑士精神传递给所有热爱电竞的人!

作为这首歌的演唱者,今年25岁的“老坛胡说”原名谭成锋,曾在2019年和2020年连续两年获得B站百大UP主称号,拥有粉丝247万。同时,他也是B站人气男团“变形兄弟”的成员之一。“变形兄弟”的诞生,源于六位UP主啊吗粽、福乐小哥、老坛胡说、力元君、徐大虾、在下哲别,突发奇想策划去偏僻村庄生活,因而有了《UP主变形记》、《莽吧变形兄弟》这两档节目。六个男人之间的互动,让不少观众都津津乐道,他们的合体活动也是备受粉丝关注。特别是在综艺节目《破圈吧变形兄弟》中,变形兄弟再次开启了“勾心斗角”的破圈任务。这档综艺节目中谭成锋的表现可圈可点,给观众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老坛胡说谭成锋会做饭,会打球,会唱歌,可谓是才华横溢,而且他积极倡导正能量,此次携手EDG制作《参天》,从中就有展现。

网络时代,风云变化,正如谭成锋在《参天》这首歌中唱到的那样,“蹒跚挫败跌入尘埃,若想对这命运反攻,别怕伤痛”。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谭成锋和他的伙伴们,定然会乘风破浪,同时带给更多的人前行的勇气。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