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试驾大众ID3,动态感受乐趣非凡,不愧是城市纯电精灵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04日 13:00

导语:

最近有购车的打算,在朋友的热心指导下,小编最终选择了上汽大众旗下的ID3。这款是以新能源为驱动力的车型,所以车厢气味不大。再就是这款新车起售价不到16万,相比其他新能源汽车来说,实惠很多。趁着有时间,小编便前往4S店试驾了下,感悟良多。

不仅颜值看对眼,动态感受更撩人

当工作人员把车开到路上的时候,我觉得这款车子的颜值是很对我眼的,有一种怦然心动的感觉。但我觉得对于车子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动态感受,所以先开着车子在试驾道路上开了一段。别说,下过雨之后,连道路都显得更加干净了一些。

了解汽车的人应该明白,如果车子采用后置后驱的结构,驾驶乐趣肯定更能保障。上汽大众显然明白这个道理,ID3就采用了这一设计,它的配重比达到了50:50,可以很好保证平衡,驾驶起来更平稳。

再加上扎实的底盘设计,我在行驶的时候明显能感觉到支撑性很好,在过弯时更得心应手。并且,纯电车本身车身就比较轻盈,我在打方向盘的时候觉得很好操控,我想就算后期老婆开这车也不用担心不好上手。

动力不输燃油车,加速性很快

工作人员和我说,这款车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爆发出来的最大功率为125千瓦,最大峰值扭矩为310牛米,即便是比起搭载1.4T发动机的高尔夫来说优势也很明显。深踩下电门的那一刻,能够感觉到加速性是很快的,毕竟这款车0-5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3秒,还是能够感受到驾驶乐趣的。

试驾了一圈,对于大众ID3这款车的动态表现,可以用“惊喜”两个字来概括。小编踩油门时,能清晰的感受到动力的充沛。而且操作起来也灵巧自如,拐弯很好操作。对于我这个新手来说,大众ID3有种量身定做的错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