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备孕要选有安全有保障的!益生碱科学助孕让幸福更简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04日 13:03

导语:

      近日,TVB花旦杨怡继去年生下女儿后又传出二胎产子喜讯,成功儿女双全组成一个“好”字,两年抱俩荣升为幸福的一家四口,真是可喜可贺。这也是大多数家庭都梦寐以求的事情,因为头胎是女儿,所以希望再生一个儿子,总感觉没有儿女双全是一种遗憾。而随着现在三胎政策的开放,很多家庭也为了凑到这个“好”福气努力生三胎,实现人生圆满。

      那有没有什么方法,既安全又健康又能提高生男孩几率呢?有研究表明:女性使自己的体质维持弱碱性,可以为Y染色体精子提供一个适宜的碱性环境,有助于Y染色体精子进入到输卵管和卵子结合,从而提高生男孩的几率。对于科学调理碱性体质,可以通过专业的碱性备孕营养食品和日常饮食来调节。

      提到服用碱性备孕营养食品科学备孕男孩的方法,可能很多人第一时间想起来的就是益生碱。专注11年备孕行业服务的益生碱确实在碱性体质调理领域是“元老级”产品,由纯天然食用碱性植物提炼而成,长期服用能维持女性的身体体质的酸碱平衡至弱碱性体质,尽可能地创造一个碱性的环境让Y精子更加活跃,大大增加生男孩的几率;同时科学的配方比例与一般的营养品有着本质上的区别,益生碱富含高植物蛋白,维生素及植物化学物质、丰富的矿物质,包括人体所必须的各类微量元素,其碱值较普通蔬菜高得多,在调理碱性体质同时,改善备孕期间的亚健康,增强女性的体质,为宝宝创造一个健康的孕育环境。

      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网上流传所谓偏方、中药秘方都是没有任何的科学依据,怀孕没成,反而把自己的身体搞垮了,这完全是得不偿失。营养补充是很多备孕女性的盲区,只知道备孕男孩要多吃碱性食物,却没想到单纯依靠日常食物摄入,很难达到改善碱性体质。因此,适合想要生男孩的女性食用益生碱对于孕前调理碱性体质具有积极意义,一次性满足多种备孕营养需求,比食补更简单更易吸收。除此之外,饮食调理要注意营养均衡,酸性食物要适当补充,同时保持良好作息,加强身体锻炼,这样对成功怀上男孩有很大帮助。

      益生碱一直秉持着“碱性体质科学备孕,随心所孕”理念,致力于为想要备孕男孩的家庭提供专业的碱性体质孕前调理方案,进一步强化科学健康调理碱性体质备孕男孩的概念。越来越多的顾客真实反馈结果显示,益生碱的确是一种健康的调理方式选择,为的就是那一份保障与安心,有质量和安全的双重保证,做到真真正正帮助广大备孕男孩家庭的好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