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威马EX5实时监控智能系统,为用户每次的出行安全护航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04日 14:58

导语:

随着人工智能等新一代技术的成熟应用,消费者对智能场景、智能交互等功能的需求日益增多,越来越多消费者青睐于拥有智能体验的新能源汽车。而威马汽车旗下热销车型威马EX5能够为用户带来智能且自如的驾乘新体验。

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表示,威马汽车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质量稳定、体验出色、成本合理的产品和服务。不仅通过自建智能工厂,率先为用户提供电池包终身质保服务,保障高质量产品的生产与交付,更通过实时监控的智能系统,安全护航用户的每一次出行。

据了解,一位浙江温州的车主蔡先生表示,由于工作原因,他的威马EX5日均行驶里程超400公里,累计充电超2,200次,车辆电池包长期处于高强度工况环境,这无疑对电池包的容量衰减及安全性能造成巨大挑战。然而,经过检测时,显示的各项指标均表现出接近出厂时的状态,优异的测试结果再次体现了威马汽车在电池包研发生产与整车智能制造方面的显著优势。

不可忽视的是,全面细致的电池包防护离不开强悍的外部安全设计。威马汽车具备坚固的电池包壳体,采用高强度钢制作,能有效抵御碰撞和挤压带来的冲击。780Mpa超高拉伸强度钢外壳,3台蒸汽机车都无法将其拉断;100KN抗压,相当于两只亚洲象踩压电池包零变形,三只亚洲象踩压变形度小于20%。电池包底部还覆盖高分子涂层,防止碎石和刮蹭冲击。

不仅如此,威马EX5还自有BMS电池管理系统,可对电池进行实时监控,根据采集的信息调节参数进行动态有效管理,一旦发生单体电芯故障,威马EX5便会自动切断整个通路,保障其余电芯正常工作,最大程度避免因使用不当或不利工况环境对电池造成的损害。

安全是一切产品的垫脚石,威马汽车用实际行动证明产品的超高安全性能,为用户带来最安全可靠的驾乘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