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威马EX5“省钱体质”深受车主肯定,3年用车成本仅3.8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04日 16:06

导语:

近年来,在多方面有利因素的积极推动下,新能源汽车行业一直呈高速增长的发展势头,众多车企争相推出各种各样的新能源车型。作为诞生于中国的智能科技硬创新代表,威马汽车近几年推出了威马EX5、威马W6、威马M7等数款智能新能源车型。其中,威马EX5是威马汽车旗下首款SUV车型,具备众多优势,深受用户青睐。

自量产交付以来,威马EX5的销量一直十分可观,曾一度连续数月位列造车新势力单一车型销量冠军。截至2021年9月,威马EX5的累计销量便已经超过6万辆,稳居中国造车新势力A级纯电SUV累计销量第一。不断增长的销量背后,也能看出用户对威马汽车的高品质的产品实力、创新服务、出色的智能体验等多方面的认可。

和普通燃油车相比,新能源汽车具备一定的环保、节能属性,威马EX5也不例外。据威马EX5车主介绍,3年行驶里程超30万公里的威马EX5,综合用车成本却仅仅只需要3.8万元,相比同价位、同里程燃油车共节省约17万元,相当于省出了一台全新威马EX5-Z的购车费用!

威马EX5不仅能够帮助用户节省了大量的经济成本,其产品质量也非常稳定、耐用。威马汽车对行驶里程超30万公里的威马EX5进行电池包数据检测,结果显示电池包衰减率仅为4.29%,远优于20%的行业标准。同时,威马EX5的电池包电压差、负极绝缘阻抗、正极绝缘阻抗等数据均大幅优于相关行业标准。

威马EX5电池包具备如此优异的性能,和威马汽车过硬的电池制造品质是密不可分的。威马汽车通过自建工厂铸就严格品控,威马汽车是造车新势力首个自建工业4.0标准工厂的企业,具备完整的整车研发能力、设计能力、供应链管理能力,以及生产制造能力。

依托优良的用户口碑与全面的安全、智能表现,威马汽车旗下的威马EX5、威马W6等车型均获得了广大用户的好评。威马汽车日后将不懈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快捷、更全面、更智能,且越来越好用的智能新能源汽车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