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2厦门美莱乔然焕新颜定制专场,1月7-10日超多惊喜等你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04日 17:38

导语:

2022年已正式起航,回想2021年年初立下的flag实现了吗?新年即将到来,目测一大波邀约局即将到来,还不赶紧来厦门美莱约一波,年前焕亮新颜,成为局里zui靓的仔/妞!2022厦门美莱乔然焕新颜定制专场,乔雅登香薰美学DIY沙龙福利满满,1月7-10日超多惊喜等你来~

提到乔雅登,大家的印象可能是觉得贵,但很多打过玻尿酸的菇凉们见识了它的强大功效之后,都后悔当初没有多花点钱选择它。乔雅登分为雅致和极致两个种类。分子细致,注射范围广泛,特别适用于嘴唇、鼻周皱纹、法令纹,也可用于填充面部凹陷和疤痕等。

乔雅登?极致:立体感强更适合轮廓重塑,如隆鼻、隆下巴、丰太阳穴、苹果肌、丰额头等。

乔雅登?雅致:柔滑细腻更适合除皱,可去除鱼尾纹、嘴角纹、额纹、鼻唇沟等中重度皱纹。

关于玻尿酸,粘性值越高越是不易扩散,施打后凝聚性强,并且注射后周围的组织肿胀更轻微,更适合塑形要求高的部位。弹性好的玻尿酸,填充和托起组织的效果(支撑性)更好,对抗外部压力和重力的能力更强,延展性好,更适合对填充效果要求高的部位。一般品牌的玻尿酸这两个变量就占一项,要么粘性好,要么弹性好,而乔雅登呢,两个都好。乔雅登的粘性和弹性也很出色,施打完基本摸不出来,不用担心玻尿酸僵硬脸。

此外,任何一个产品要达到好的效果一定要有技术熟练的医生。所以想要注射乔雅登都要专业培训的,不是随便一个医生就可以哦。厦门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是艾尔建乔雅登的指定医疗机构,厦门美莱无创科以王珺主任领衔的实力派医师团队,均已成功完成艾尔建中国提供的乔雅登注射技术认证,并被授予证书。品质玻尿酸+放心技术+实力派医生,让你美的更安心!

始于美,不止于美!厦门美莱成立于2013年,2017年升级为医院,定位为美莱集团华东旗舰院。全院拥有12000平米诊疗空间、9间标准层流净化手术间、15间标准级病房10多间美丽咨询室,开设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美容中医科四大现代医学美容项目,是目前福建省内档次高、规模大、医生阵容强、设施设备先进完善的品牌医疗美容医院。

2022厦门美莱乔然焕新颜定制专场,1月7-10日超多惊喜等你来~以匠心塑美为基,以人文关怀为脉,美莱人一直秉承“铸行业标准,创百年美莱”的品牌愿景,誓打造品质医美,严守“安心塑美”理念,严谨遵循医疗规范,秉持对学术探究不止的精神,也希望能一如既往地以至精的服务和至高的标准,为厦门地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多方位的美丽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