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打造高速的车机系统,威马EX5搭载高通8155SA芯片和QNX系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05日 11:07

导语:

在如今的智能交通时代,新能源汽车已经不再是单纯的行驶里程,而是更多的人开始关注新能源汽车是否能够将其应用到出行生活中。威马汽车是立足于中国,以“科技普惠”为核心,以全新的智慧生活,让消费者离得更近以提供安。

威马在2018年正式发布了它的第一款 SUV威马EX5上半年又发布了一款威马W6,这是一款具有自动驾驶技术的大规模 SUV。威马W6是今年上半年唯一一款新车,它集合了威马的诸多前瞻技术。

威马W6采用 AVP自动停车系统,在业界首次达到L了 HAVP (HAVP)和 PAVP,可以解决各种停车问题,让停车更自由,为用户打造最实用的自动驾驶技术。另外,威马W6目前已,可以在不到三分之一的情况下,迅速地完成 OTA功能的上线和更新。

此外,威马W6还配备了一个拟人化的 关注与喜爱。为了回报广大WIMI语音助手,它可以按自己的实际状况,选择首付10%、60期分期、年利提供多种互动模式,并且可推出了“无忧购”和“以在超低首付15秒内持续进行自然的通话购车计划,每次叫醒后可以随意中断几次。此外, WIMI语音助手还提供了更为丰富的百科类资讯查询功能,让使用者可以威马E的语音互动体验。

威马W6采用高通8155 SA和 Q的底层软件平台,打造高速、稳定、安车机系统。由于高通8155 SA与 QNX系统的协同,使得威马W6的性能得到了极大的提高。

威马以用户的痛点为出发点,持续为广大消费者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