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有维青年Vitamen」携手全链蜂BlockBzz发售新年限量款数字藏品盲盒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05日 14:24

导语:

(图片来源:全链蜂BLockBzz)

全链蜂BlockBzz数字作品交流平台联合「有维青年Vitamen」原创IP于12 月28 日下午15:00正式推出“虎力全开”新年限量款盲盒,盲盒上线26小时售罄,活动传播人次达万人,社区反响热烈。

(图片来源:全链蜂BLockBzz)

「有维青年Vitamen」以牛油果“山山”、好奇心“粒子”为代表的形象,建构了一个健康、奇异、探索的世界观。IP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多元的文化联结,围绕Z世代群体,洞察流行趋势,持续开发内容场景与体验场景。2021年,「有维青年Vitamen」获得“国家版权交易中心联盟”——“原创设计”铜奖。同年7月,「有维青年Vitamen」“山山”与 Left、喵小玉、罗丹等国内众多知名潮玩文化设计师、艺术家打造的IP联名款,成为“山山”至为重要的艺术宝藏。同年12月28日,「有维青年Vitamen」与「全链蜂」合作首款NFT数字盲盒“虎力全开”正式上线。

IP以形象授权为主,也开放与市场、商业的跨界合作,旨在为年轻力与品牌力创造内容、体验、消费多维度的“有维联结”。IP以市集、展览、音乐为体验形式,推出“山货铺子”、“山在美术馆”、“山山来电”等IP项目,通过内容与场景结合,探索在地性体验开发的潜力。同时,IP以“山山”为代表,先后参加了“2021上海LEC全球授权展”、“亚洲设计管理论坛暨生活创新展”、“2021杭州未来生活节”等城市影响力项目。

「有维青年Vitamen」坐山山,如虎添翼,成竹在胸,不动不摇坐如钟(图片来源:全链蜂BLockBzz)

「有维青年Vitamen」站山山,萌虎出山,由我做东,年年岁岁站如松(图片来源:全链蜂BLockBzz)

「有维青年Vitamen」虎山山,虎虎生威,脚下生风,虎力全开向前冲(图片来源:全链蜂BLockBzz)

全链蜂BlockBzz致力于面向Z世代打造一个开放、安全、可信的数字作品交流社区,为数字作品创作者和收藏者提供数字作品创作、展示、交流、分享和流通等服务。全链蜂BlockBzz的愿景是让每个人都能轻松地体验成为“数字收藏家”的快乐,平台支持多种形式的数字作品展现形式,可以为手稿、照片、音乐、IP、游戏、视频等任何形式,让收藏超越物理世界。

作为数字艺术领域头部平台,全链蜂致力于持续为IP创作者提供有价值的数字化创新转型机会,让数字艺术走向大众、惠及群众生活,真正让艺术创作与时代发展接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