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运动鞋推荐多威 日常训练、比赛竞速皆可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05日 14:28

导语:

跟其他运动项目一样,跑步也需要准备一定的运动装备,其中跑步鞋就是最重要的一项。所以,不少跑步爱好者都会关注一些运动鞋推荐榜单,寻找自己心仪的跑步鞋。其中,始创于1983年的多威可谓是榜上有名,旗下的跑步鞋不仅舒适、性能良好,针对不同能力的跑步爱好者还有不同的跑鞋,最大程度为跑步助力。下面就以多威神行者SE和战神二代为例,具体说说多威为何频繁出现在运动鞋推荐榜单吧!

运动鞋推荐:多威神行者SE

神行者SE鞋楦进行了加宽的处理,鞋仓内部空间比较大,中底也进行了加厚加宽设计,使得对跑者的门槛有所降低。

在外观方面,神行者SE鞋面采用水母元素点缀的MONO纱+半透明网纱,并采用无缝接合技术,半透明网布附和单层内里设计,透气性比较好。鞋舌处增加泡棉,消除了鞋带对脚背的直接压迫感,内外腰的弹性舌翼设计,提升鞋身两侧的包裹感。后跟部位,神行者SE在后跟凸点上方的位置采用立体泡棉,提供良好的后跟包裹性。

同时,在中底方面,神行者SE采用 SUDER F2 脂肪族TPU材料,拥有超强的回弹和强力缓震,加上内嵌1mm厚的全掌铲形碳板,提供柔和刚性和稳定支撑,跑步的同时能感受到碳板带来的助推。在外底方面,神行者SE采用CPU耐磨止滑材料,耐磨系数比常规橡胶提升29%左右,还配置了圆形碎钉状结构,进一步提升鞋子的抓地力。

运动鞋推荐:多威战神二代

战神二代是一款综合性极强的全能竞速马拉松跑鞋,在缓震、回弹、支撑、包裹、舒适、耐磨等方面都做出了升级,且做到了很好的平衡。具体而言,在鞋面设计上,战神二代采用了无缝接合技术重塑,也就是一体化设计,没有车缝线,能够有效改善磨脚问题,减少磨泡率,同时整个前掌更加没有束缚,提升了舒适度,材料依然是三明治网布,但是巧妙的改变了纱线的纤维组织,能够打造出丝绸般的触感,顺滑舒适的同时柔韧并存,提高了整体的鞋面包裹支撑效果,更加合脚也更加舒适。

而在中底方面,战神二代整个中底采用了DWMOTE缓震回弹材料,脚感柔韧。前掌加入了一块回弹装置,采用了超临界发泡技术,相比一般EVA回弹效果显著提升,能够高效反馈能量。后跟则是加入了美国进口的PORON聚合缓冲胶,有效吸收冲击,减少能量损耗,降低运动风险,提供一定的保护作用。上脚感受,中底比较薄比较硬,脚落地时有非常清晰的路感,跑起来是那种干净利落的脚感,非常经典的薄底竞速跑鞋的风格。

除了在性能上的提升,战神二代在颜值上也有所创新。在配色方面,战神二代除了经典的红黑配色,还推出了“沁桃”“清柑”“黑武士”“炫彩白”“清新粉蓝情侣配色”,让跑者在跑场上更为耀眼。

看完以上运动鞋推荐,跑者们对多威的跑鞋应该有一定的了解。不论是跑鞋的舒适性还是性能,多威都尽心竭力为跑者考虑,让跑者们都能在跑步中收获更好的跑步体验。在未来,多威不仅会聚焦专业马拉松跑者,还会照顾更多的大众跑步群体,推出更多更普适性的鞋款。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