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火星时代获新华网“2021年度社会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05日 15:48

导语:

近日,由新华网主办的第十二届教育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教育论坛以“守望未来 智教之道”为主题,来自教育各领域的专家学者聚焦高等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国际教育四大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前瞻教育发展之势,研判教育改革之策,为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论坛云联展的榜单中,火星时代教育凭借在数字艺术职业教育领域的育人实力和公众认可度,斩获新华网“2021年度社会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荣誉。

据了解,新华网教育论坛以全面多元的教育视角和重磅嘉宾分享,每年向社会各界输出了大量前沿深刻的教育观点和信息,已成为公认的权威教育论坛活动。此次得到认可,既是对火星时代多年辛勤耕耘CG技术培训的肯定,也是其卓越办学实力的证明。

在当下激烈的行业竞争中,火星时代27年来初心不变,一直在数字艺术职教领域集中精力和资源为CG技术运用广泛的行业造血输血,培育了大量数字艺术优质人才。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就培养什么样的人才,岗位导向的课程体系是火星时代的智慧结晶,也是坚持所在。除不断拓宽CG教学的边界外,为学员提供完善就业服务也是火星时代重要的发力点,与行业内数万家企业建立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关系,火星时代加强服务,促进技术、资源、人才三者的多方向流动,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也为人才疏通更多的就业渠道。

今年是职业教育的新拐点,值得关注的是,本届教育论坛职业教育分论坛力邀领域内专家学者,全面展示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跨界培养机制下的建设成效。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林宇在主题演讲环节就我国职业教育的现状、发展与特点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他表示,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的重心上移不可逆转,一定要发展一批高水平的学校,使职业教育进入国家创新体系,随着‘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构建,随着共同富裕战略理念的实现,我们的现代职业教育一定能发展得更好!”

火星时代职业发展总经理于红岩在接受新华网专访时表示:“对于火星时代教育而言,未来我们将更加深入数字文化产业当中,进一步掌握产业发展的需求,提炼各地方产业结构的特点,将调研结果融入到我们的课程当中,转化为知识技能传授给学员,让我们的职业教育跟行业、企业无缝地链接,真正为数字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的智力和技术支撑,并让学生毕业即就业。”

职业教育伴随经济发展而来的必然是不断的变革与升级,权威媒体与社会公众的认可,更加坚定了火星时代前行的方向。把握行业脉搏,用CG“解锁未来”,火星时代砥砺前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