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威马EX5凭借好口碑,累计销量突破6万辆,电池包彰显威马汽车硬核的产品质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05日 15:48

导语:

威马加快了“千城千店”的布局,自推出以来,威马EX5已累计销售超过60,000台,成为中国新一代纯电动 SUV的总销售冠军。威马EX5的销售增长,不仅仅是对消费者不断更新的智能体验的正面回馈,也是威马品牌的核心品质。

2021年对威马EX5电池包测,,电池率4.29%,一双跑年“95新”!到了2021年,威马EX5的三年续航里程达到了300,000公里,它的电池包衰减率只有4.29%,远远超过了工业标准20%。对于威马来说,威马EX5在很短时间内安全稳定地行驶了300,000公里,这是对它的电池包装质量最直接的肯定!

此外,“省钱体质”的威马EX5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一些威马车主说,威马EX5三年五次的维修成本只有2000元,而不是经常维修,而且经常要花几千块钱!更让人意外的是,威马EX5的百公里油耗只有15华氏度,而在三十万公里内的续航里程只有36000元。威马EX53年行驶30万公里,总费用只有38000元,但威马EX5的驾驶还是很不错的。

EX5安全L2级Livingilot智行辅助,用解长途驾疲劳“小威”,让用养成语音座舱习惯,驾驶避能危险。威马EX5是怎么制造出这么好的质量的?威马是国内第一家自主研发的智能汽车厂商,拥有自主研发、设计、供应链管理、生产制造能力。制造高质量的电池,低衰减率,是威马的重点。在生产方面,威马公司拥有高度自动化的生产车间, AGV自动化生产线具有高灵活性,每个单元均采用智能机器人进行搬运,以提高模块组装的准确性,并配有可追踪的系统。

威马EX5的“省钱体质”的。一位车主,他从一老万公里的新能源车,对的用成本:相比于燃油车频繁的动辄上千元的,威马EX5费用威马EX5只有15度,万公里,充电成本只3内了8元,比同价位同里程燃油车节约17万元,相当于了一新威马EX5-Z

威马EX5除了拥有优良的生产品质和安全性能外,还配备了L2级 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可以让使用者轻松的使用自己的双腿,缓解长途驾车的疲劳;此外,它还配备了“小威”,可以让使用者养成语音呼叫座舱的习惯,专注驾驶,规避可能的危险。凭借着良好的用户口碑和全面的安全和智能表现,威马EX5已经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也让人们更加相信威马这个新兴的汽车品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