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国牌崛起,眼镜品牌明月镜片再次斩获多个大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05日 17:01

导语:

近日,2021中国数字化营销大会暨颁奖典礼在成都举办。本次大会以“大时代,百千浪”为主题,由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成都市成华区人民政府等主办,以推动中国数字营销和数字经济发展助力为主旨,充分挖掘年度数字营销经典案例促进与经济深度融合为目标。

在此次大会中,国产眼镜品牌明月镜片凭借“助力神舟十二号发射”获得“最佳事件营销”和“最佳行业营销”奖项,并受邀作为“中国数字化营销大会”嘉宾,向来自全国各地行业内外人士分享了“明月镜片见证神十二发射”的主题演讲。

大会现场,二十多位来自商、学、研的嘉宾领袖分享了他们在数字化时代的理解和实践,在8个多小时的思想碰撞中探究新时代的营销本质。

在2021年中国数字化营销“金牛奖”颁奖典礼上,49个企业(个人)案例从652个报名案例中脱颖而出,他们在各个领域的出色表现展现了其在数字化时代营销领域的无限可能。

“年度人气品牌奖”明月镜片获2021年度TBI杰出品牌创新奖

近日,TBI杰出品牌创新奖(Top Brand Innovation Awards)颁奖仪式在上海圆满落幕。该奖项深度关注数字时代品牌以创新思维进行品牌创建、维护与增长的全链路,表彰在该年度内表现突出的创新品牌、实操案例及领袖人物。

在为期2个月的征集期,共有来自五粮液、中信银行、华熙生物、NEIWAI、野兽派、立白、六神等280+品牌,以及腾讯京东、CBNData、群邑中国、迪思传媒、蜂群文化等130+互联网平台及专业服务机构报名参与,参赛作品高达550余件。

奖项设置上,TBI从品牌发展趋势、创新增长方式以及产业链上下游布局等方面进行考量,分别设置了「年度人气品牌奖」「年度品牌专项奖」「年度品牌服务奖」「年度人物奖」四大类别。

经由投资方、品牌方、专业服务方、院校代表、达人主播等54位评委进行打分、投票,并结合10000+消费者调研等方式评选后,明月镜片成功斩获【年度人气品牌奖】。

显然可见,中国消费市场正在经历一个由品牌主导的“百家争鸣”时代。不论竞争如何激烈,总有一些品牌能够经受住市场涤荡,成为真正受到用户喜爱、客户肯定、资本认可、同行钦佩的优秀品牌;也总有一些经典案例,能在信息爆炸的现代社会,依然让用户愿意驻足、分享。

所谓品牌就是占据消费者心智的力量,所谓创新就是始终站在用户和客户的角度,不断升级。明月镜片也不会停下前进的步伐,依然继续为用户创造更佳的体验,为中国品牌的创新事业发展助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