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智汇泰安 ﹒“碳”索未来 2021山东省泰安市科技创新高峰论坛隆重举办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06日 09:25

导语:

12月28日,由泰安市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泰安分院)、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泰安市科技局主办,北京中科钛领集团承办的智汇泰安 ﹒“碳”索未来2021山东省泰安市科技创新高峰论坛在泰安顺利举办。泰安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庆云,泰安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海涛,泰安市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院长宋海腾出席论坛并致辞。

  泰安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庆云致辞

  泰安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海涛致辞

  泰安市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院长宋海腾致辞

  此次高峰论坛活动以智汇泰安“碳”索未来为主题,从氢能源、储能、节能等多个方面,邀请来自中国科学院工程过程研究所、中科院上海应用物理所、复旦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山东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共聚泰安,探索双碳背景下新能源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对于全市以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为引领,以能源绿色低碳发展为关键,加快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产业结构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来自县(市、区)科技系统、高新区管委及全市重点企业等140余人参会。

  泰安市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是由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泰安市政府、高新区联合共建,为不纳入编制管理的独立法人资格事业单位、无行政级别,坚持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的运营机制。主要任务使命是打造引领全市创新驱动发展的核心引擎,建立起完善的科技成果转化体系,形成产业技术研发孵化、科技成果产业化培育、科技金融投资等创新服务功能贯通的“接力棒”支撑体系,彻底打通科技创新从“策源地”到“产业应用”的链条,实现技术创新从专利到产品、从产品到商品、从商品到产业的全生命周期的创新生态链。以重点引进中国科学院等高等科研单位的高层次人才团队和科技成果孵化科技产业项目为主要目标,吸引和新建一批专业研发机构,落地转化一批先进科技成果,培育孵化一批科技型企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