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威马EX5超强电池续航力,硬核技术赢用户口碑,让用户感受智能触手可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06日 13:24

导语:

虽然经过几年的发展,新能源汽车行业在技术上有了很大的突破,但是在汽车智能化方面,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威马汽车始终秉承“科技普惠”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的智能化设计,力求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智慧出行。

温州作为中国民营经济发展的先进区,也是改革开放的第一线,以勇于创造、勇于开拓、勇于创新的精神创造了“温州”的世界典范。而在威马温州智能生产基地生产的 E.5智能汽车,凭借其卓越的智能性能和对汽车品质的控制,再一次诠释了“温州智造”。

威马 E.5智能驾驶版的性能非常出色,它采用了科大讯飞3.5自主研发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可以轻松唤醒多媒体、车辆操控、驾驶辅助、娱乐应用四大模块,并与其他多个屏幕进行互动,极大地提升了乘客的人机交互体验。只要轻轻一按,就能完成所有的动作,威马可以说是真正的让使用者感觉到了一种触手可及的智慧。

很多消费者在选购新能源汽车时,最担心的是电池和续航时间。威马汽车,拥有自主研发、设计、供应链管理、生产能力的公司,已经建立起了第一家工业4.0工厂,威马EX5可以将电芯组装成一个模块,可以根据不同的电量,灵活的开发出不同的电池。更值得一提的是,威马拥有业内独有的“黑科技”——热控2.0,可以保证电池在-30~50摄氏度的环境下工作,并且在冬天的时候,可以将电池的电量提高50%,电池的续航能力也让威马再次赢得了消费者的好评。

威马作为“智能车第一人”,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用户的使用体验,让用户在车水马龙中畅通无阻,让出行变得更加方便和舒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