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威马EX5具备的高品质及安全性得到用户的高度认可,日行千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06日 13:25

导语: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量子计算等前沿技术在汽车生产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随着新技术的不断发展,新能源汽车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威马EX5是威马第一款 SUV,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截止到2021年九月,威马EX5累计销售总额已突破60,000台,成为中国新一代纯电动 SUV的总销售冠军。

销量的上升,也反映了消费者对威马EX5产品的高质量、智能的使用和创新的服务。威马EX5是威马的“冠军车型”,它的质量是可靠的,它具有高性能的电池。威马曾对威马EX5的第一辆续航里程超过三十万公里,它的电池组数据进行了测试。同时,电池组的电压差值只有27毫伏,负电极的绝缘电阻高达3028 M欧姆,而正极的电阻更是高达898 M欧姆。

威马EX5的车主说,由于工作的缘故,他们经常要在江浙两地之间来回跑。而威马EX5,每天超过400公里的续航里程,超过2,200次充电,其电池包长期处于高强度工作环境,这无疑对电池包的容量衰减及安全性能造成巨大挑战。在以上条件下,威马EX5的电池组衰减小于5%,这一点毋庸置疑地说明了它的高质量。

与此同时,威马EX5的车主们也表示,虽然平时都是用快充的方式进行充电,但是在三十万公里的行驶中,这款车的续航里程、驾驶感受都和新车差不多,而且没有任何零件的异常声响和损坏。可以说,一天之内,就能跑出一千多公里,而电池却完好无损!

威马EX5-Z的创新版本已经在市场上推出,它的内部和外部装饰都进行了全新的升级,让它的智能驾驶更加强大。未来,威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科技普惠”的品牌理念,不断提升产品质量,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威马的“安全、可靠、稳定的质量、卓越的体验、合理的价格”,与广大用户一起开启美好、精彩的出行之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