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聚多荣创电商平台:新思维,新方法,新起航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06日 13:27

导语: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

随着健康中国战略深入实施,国内的健康产业也日益欣欣向荣。从保健用品到营养食品、从医疗器械到健康咨询,涉及居民健康的各个生产和服务领域都在不断向前发展。而在这飞速发展的背后,健康产品、服务、用户深度互联;新零售与健康产业进一步融合,无疑也助推了新的经济增长点。

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康缘大健康产业继续摸索市场需求、探索市场需要,不断进行战略转型升级。依托康缘集团强大的研发实力和拼多多强大供应链、平台运营、商务、大数据优势而生的聚多荣创电商平台,也将在2022年1月8日正式起航。

经过一年多的奋斗与探索,聚多荣创电商平台在试运行中为用户提供超多超值权益和健康产品,让用户真切享受到了健康与权益带来的福利,取得了不少顾客的信赖。此外,聚多荣创还在进一步完善并发挥康缘优势、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的战略举措。

用户思维一直是该平台的战略指导方向。一直以来,聚多荣创电商平台都在不断完善平台会员权益规划,从而打造出有价值的会员体系。从用户思维出发,聚多荣创电商平台利用好自身的行业资源优势,准确、高效、惠民地落实政策,打造出了超值的产品与服务。

在具体的健康数据利用上,聚多荣创电商平台以关键纽带的形式通过对健康数据检测与收集,反哺给营养师、健康管理师来推广产品,使其沟通更高效的同时,还能额外获得权益补贴。另外,聚多荣创电商平台还利用自身专业的健康咨询团队,结合用户的健康状况,进一步引导用户选择最为适合或更为适合自身的产品,提升用户体验与自身服务水平。

据康缘大健康产业负责人高子杰先生介绍,聚多荣创平台将运用大数据技术统计分析,让用户更了解自己、更了解健康方式,从而更准确地选择健康产品、更多地享受追求健康过程中的优惠,作为完善自身服务的重要目标。未来,聚多荣创也将继续脚踏实地,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健康,实现共同富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