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广州津虹YY直播——打造最懂用户的互动娱乐产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06日 15:20

导语:

只要是直播的老用户,那就会对一个平台很熟悉,那就是YY直播。众所周知,YY直播是成立最早的一批直播平台,并且是将直播行业发展壮大的一个“元老级”直播平台。从直播间“麦序”排队唱歌再到开通视频直播,以及YY直播率先推出了礼物、公会、主播签约等系统,之后的YY直播还孕育出了虎牙游戏直播平台。可以说,YY直播为直播行业的发展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从2011正式上线,到2022年,YY直播已经走过了11个年头。11年间,YY直播经历了PC时代、秀场时代,再到如今的移动互联网时代,一直快速发展,引领者行业风向。而在2021年,YY直播不断加大在市场、运营和生态建设中的投入,提升平台直播内容品质,同时从直播内容和传播渠道上加快直播行业的创新,也让更多新生代年轻用户了解YY,走进YY。

2021年的整个6月,YY直播联合百度APP举办年度直播狂欢月“66直播节”,用精品内容回馈了广大用户,还投入海量资源提升公会和主播的曝光。据YY张莹所言,66直播节是YY直播优质内容、创新栏目以及多元化生态具象融合的产物,也是YY直播联合百度App全力打造的首个直播行业线上超级节日IP,以前所未有的盛大节日IP,开启直播行业的新纪元。

此次66直播节中,YY直播以丰富多样的内容形式与广大用户互动,邀请了包括萧敬腾、周笔畅、张靓颖、李斯丹妮等大牌明星,孙亦航、刘隽、孙滢皓等当红爱豆,以及小阿七、吴岱林、饭思思、戴羽彤等顶级网红和大壮、刘一手、文er、崔阿扎、王小源等行业内知名主播均参与其中,给广大用户带来了不同形式的精彩互动直播,用户还能通过YY直播、百度APP、百度贴吧、好看视频、度小视全程参与,沉浸式体验节日气氛。

与此同时,在互联网充斥着流行文化的今天,为助力传统文化的传承,YY直播一直聚焦非遗文化,通过直播助农、举办比赛、互动打卡等形式不断打造精品文化栏目,让年轻的观众们对传统文化加深了认识,领略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与独特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YY直播也在硬件设备上不断迭代,发布了全新的8.0版本手机APP,大步迈向移动端。同时,官方网站也进行了大幅度地视觉更新,变得更年轻化、更时尚化,更受年轻观众喜爱。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