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万首选的SUV,大众途观L(Tiguan L)动力输出持续,底盘调教稳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06日 15:34

导语:

一款外观大气,空间舒适宽绰,实用性高的车型,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上汽大众旗下的途观L(Tiguan L)向来以出色的空间表现出名,尤其是大众途观L(Tiguan L)进行改款之后,更是销售火爆,收到了不错的市场反响。新款途观L售价在20万元左右,如果你也对于新车感兴趣的话,不妨看看我们的试驾分享。

大众途观L(Tiguan L)——视觉犀利有个性

相比较同级别、同价位的合资SUV,新款途观L的变化令我们非常惊喜,在视觉效果上比以往更加犀利个性,尤其是延续海外版的最新设计,以及R-Line外观套件的配备,使得新款途观L的运动气息更加强烈,这种活力满满的风格确实非常适合年轻朋友们。

大众途观L(Tiguan L)——内饰配置清爽高级

虽然这次新款途观L属于中期改款,但是它的升级之处属于肉眼可见的变化,进入车内第一眼就能看到悬浮式中控大屏,视觉效果比以往的内嵌式设计更加突出,再加上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平底式方向盘,年轻人喜欢的内饰配置,新款途观L都已经一步到位,在诚意方面也是无可挑剔。

而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的设计,令内饰看起来层次分明、非常清爽,细看之下,悬浮式大屏的设计还向着驾驶者一侧倾斜,细节上的处理也能令人感到安心。而且新款途观L内饰采用了不少软性材质,上手的手感高级细腻,令内饰有着更加显著的高档氛围,这对于新款途观L而言,无疑也是加分项。

大众途观L(Tiguan L)——动力输出持续,底盘调教稳定

所以选择途观L的消费者,往往也看重用车质感,这种质感不单单局限在内饰档次上,还有驾驶起来的行驶质感。作为一款德味显著的SUV,新款途观L搭载的动力系统非常可靠,发动机与变速箱早已达成了默契的配合,我们并不会感觉到明显的涡轮迟滞,即便是低转速也能保持着持续的动力输出,变速箱的换挡平顺性同样无可挑剔,换挡的反应也非常积极,如果你是第一次驾驶新款途观L,一定会对于这种表现感到安心。

而扎实的底盘调校则令过弯姿态更加稳定,即便是我们在高速上行驶时,新款途观L依然保持着出色的稳定性,而面对路面细碎的颠簸时,也能保持一种从容的姿态度过,并不会将这种颠簸传递给车内的乘坐者,这种处理方式确实非常高级。

写在最后,可以见得大众途观L(Tiguan L)的综合实力没有短板,不管是一家人自驾外出游玩,还是户外露营,空间与动态表现是完全没有问题,可以说是小菜一碟。而且新车还配备了四驱系统,为驾驶者带来了一些可玩性,丰富外出趣味。这样的大众途观L(Tiguan L),你不喜欢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