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威马汽车给你品质可靠的驾乘体验,威马EX5表现出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06日 16:59

导语:

为了威马是一家立足于中国的自主创新企业,它根据市场和客户的需要,不断地更新自己的产品,并推出了几款全新的智能车型,威马的威马EX5、威马W6等产品,都是非常抢手的。

与燃料车不同,新能源汽车是以电能为动力到了2021年,威马公司推出了世界上首款续航超过三十万公里的威马EX5,它对威马EX5的电池包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表明,该产品的耗电量只有4.29%。3年内续航超过三十万,电池容量衰减不到5%,比工业标准高出20%,这说明威马的电池组质量非常好的。

威马EX5除了拥有优良的生产品质和安全性能外,还配备了L2级 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可以让使用者轻松的使用自己的双腿,缓解长途驾车的疲劳;此外,它还威”,可以让使用者养成语音呼叫座舱的习惯,专注驾驶,规避可能的危险。另外,威马EX5还有“十大科技绝活”,如眼睛唤醒、疲劳驾驶监测、手机远程控制等,为出行体验增添了智能、有趣的色彩。

威马W6是国内第一款具有L4级别自动驾驶技术的汽车,它一上市就引起了市场的极大关注。威马W6采用了 AVP自动泊车技术,并将 HAVP+ PAVP两种泊车方式结合在一起,从而达到自动停车的目的。使用者只要引导威马W6学会一次停车,系统就会自动记住车辆的运行轨迹和预先设定的停车位置,并能在无人状态。

另外,威马W6还配备了一套全新的 LivingPilot3.0智行辅助系统,可以为您提供20个辅助功能。另外,威马W6也是第一款以“用户为本”为基础的量产车,也是国内第一款将 SOA技术运用到量产中的产品。使用者可依个人喜好,将超过200项的功能随意排列组合,以达到最有趣的程式设计智慧。

随着多款威马车型的问世,威马将以“安全可靠,品质稳定,体验卓越,价格合理”的品质,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美好、精彩的出行旅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