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装修——恰当好处最好,东易日盛大宅装修,满足你对豪宅的所有幻想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07日 10:33

导语:

提起别墅,大家可能想到的都是金碧辉煌、典雅奢华等等形容词,影视剧中为我们呈现的也多是这种风格,这让喜欢的人会很惊艳,不喜欢的人却认为太繁琐,不够接地气。但是,真正的豪宅装修,品位远比奢华要重要,舒适宜居永远是第一位的,就像东易日盛的这套580平米的新中式别墅大宅一样,优雅中带着格调,让人爱不释手。

这栋位于苏州市吴中区金鸡湖、独墅湖双湖核心位置的豪华别墅,整体规划与宋代平江古城一脉相承,在设计时融入中式园林的设计理念,通过因地制宜,将自然之景融入一园之内。设计师匠心独运,没有遵循常见的中式住宅的厚重刻板印象,而是以一种清新的姿态和独特的视角,来表现意境深远的中式住宅文化,彰显业主厚重的文化底蕴,此间诗意,尽在不言中。

客厅区域,设计师将浓重的笔墨留在了公共空间,将灯光、金属、石材、木材、画等元素和谐的融合在一起,呈现出宏大、磅礴的气质。整个空间以淡雅雅致的白与灰作为肌底,大理石背景墙与木饰面山水画相互映衬,流露出高山流水、鸟隐云深的悠远意境,呈现自然之美。

餐厅中,改良中式八仙桌与仙气飘飘的水晶灯搭配得恰到好处,独特的创意与简约的线条色彩构成别具一格的空间语言,在稍纵即逝的平衡中,折射出线条与光影的美感。

主卧进门,就是一幅意蕴十足的圆形玄关画,浓缩了一室的绿色,以柔和温暖的白与深沉的木色为肌底,构建极富灵性的私人卧室空间。精致的边柜,写意的水墨山水,以及点睛的摆件,彰显出对细节的把控,对生活格调的升华。

不过,次卧区域以山鸟为主题的水墨画背景墙意境也不遑多让,为居住空间增添了满室诗意、无限柔情,精致的实木移门与白色纱质窗帘展现新中式之美,又不失现代设计的简洁流畅。

在东易日盛眼中,设计,不是一味的去复刻,而是凝结人文的蕴涵,尊重传统,追溯本源,打造一个蕴涵着人文和精神的生活居所。而由东易日盛设计师操刀的新中式优雅大宅,则更加注重体现现代生活中的东方文化精神元素,塑造出一种舒适的感觉,温馨的氛围和生动的情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