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90后青年企业家辛巴承担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07日 10:36

导语:

弘扬正能量,是时代所需,也是社会不断前进的原动力。这个看似宏观的命题,其落脚点并非不可触摸,反而很具体,它就在人们的一举一动之中。只要心中有爱,并坚持去做,就能传递一份正能量。

以辛巴为例,他选择通过公益慈善来传递正能量,这充满着大爱的道路,就是辛巴长年累月一步步地坚持下走出来的。

据了解,在创业之初,辛巴每个月的收入并不稳定,只有几千到几万不等。但辛巴会拿出少则五六千,多则八九千甚至一万,捐赠给附近的福利院,让孩子们吃好一点,穿暖一点。在辛巴看来,钱没了可以再挣,用来换取孩子纯净美好的笑容,以及健康的成长,才是无价的。

此后,随着辛巴创业越来越成功,辛选集团越来越大,其在公益慈善上的作为也越来越大。如2019年至2020年两年间,辛巴携辛选于甘肃省甘谷县、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昭觉县、庆恒乡、广西隆林各族自治县捐建多所爱心学校。2020年至今,辛巴携辛选旗下主播坚持开展助农公益直播,累计助农销售额超过6亿元。

2021年,河南、山西先后遭受洪灾,辛巴也第一时间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2000万人民币,并筹集了价值600万的物资驰援河南;向山西省运城市红十字会捐赠了500万元人民币。

大爱暖人间,辛巴就是这样用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传递公益慈善正能量。因为贡献突出,辛巴创办的辛选集团还荣获了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捐赠企业奖。沉甸甸的荣誉,正是辛巴脚踏实地做公益慈善的体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