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多家行业媒体科技产品评选结果出炉 戴尔三项产品斩获创新产品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07日 10:41

导语:

近日,国内权威IT行业媒体电脑报、赛迪网、中关村在线举办的科技产品评选结果纷纷出炉,戴尔多个配件产品脱颖而出,其中戴尔 USB-C 移动适配器 – DA310斩获中关村2021年度推荐产品奖、电脑报编辑选择奖,戴尔通用坞站—D6000S获得赛迪网评选的优秀产品奖,戴尔Premier多设备无线键盘和鼠标套装 – KM7321W获得了众多媒体及用户的一致好评,展现了戴尔卓越的产品设计和研发实力,代表着戴尔的设计理念和产品品质获得了行业性认可。

作为桌面办公乃至移动计算的核心,笔记本电脑对个人使用的核心地位仍在加强,而它的体积在缩小。非必选项中的必备配件产品可极大地增进使用体验、提升便利度,戴尔围绕其商用笔记本电脑,打造了立体的解决方案,戴尔通用坞站—D6000S、戴尔USB-C 移动适配器– DA310、戴尔Premier多设备无线键盘和鼠标套装 – KM7321W等配件作为PC的延伸,在设计上不只满足于相同的品牌、相近的设计,更需要匹配不同的使用场景,满足用户更多高精专的需求,成为PC能力的重要延伸,实现工作流程、工作场景的再造,且设备之间充分做到了互联互通,为移动办公、协同办公创造可能。

戴尔通用坞站D6000S:通用且多功能 快速且简单

在获奖产品之列的D6000S在WD系列扩展坞停更之后,就成为了戴尔最强大的扩展坞产品之一,相比于上一代,其扩展能力进一步增强,任何配有USB-C或USB-A端口的笔记本电脑都可方便地连接到戴尔通用坞站D6000S。凭借 DisplayLink 技术的支持,可兼容各种PC品牌和操作系统。无论是在办公桌前,还是在家中或是办公室的共享工作空间中,都可以从自选的兼容系统轻松连接到显示器、鼠标、键盘和音频设备。更加便捷的是,通过单个USB-C可以实现视频、音频、数据和电源连接,可以让人更快投入工作,单线缆连接不需要另外配置电源适配器的支持,可以让用户保持工作区整洁有序,带给你一整天的舒畅心情。

戴尔USB-C移动适配器DA310:设计紧凑,多功能随身法宝

戴尔DA310采用了经典的圆形设计,延续了上一代DA300的旋转式线缆伸缩设计,这种优秀的线缆收纳方案是戴尔的专利,将USB-C连接线隐藏在扩展坞内部,使用时旋转外壳就可以将主线材旋出,外出携带的时候把主线旋入内部,便携又安全。

它不仅拥有丰富的接口,且支持连接4K显示器输出,还能支持FRS(Fast role swap)快速角色转换功能,在拔掉电源适配器时,DA310可以快速进行角色转换,当前连接的显示器、有线网络、外接USB设备不会出现中断的情况,这个功能是目前市面上其他扩展坞所没有的,不断连的特性保护了数据及设备的安全。其上下双层结构设计,实际作用为伸出线缆的卷线器,巧妙的结构更方便收纳和携带,成为移动商务人士适应各种办公条件、投影条件不可或缺的多功能随身法宝。

戴尔 Premier 多设备无线键盘和鼠标KM7321W套装:跨设备顺畅执行多任务处理

键盘鼠标是笔记本电脑配备比例最高的配件产品,戴尔Premier 多设备无线键盘及鼠标KM7321W套装,设计风格延续Latitude系列笔记本电脑的泰坦灰金属风格,无线连接的它们使用起来更为方便。

除了可使用蓝牙5.0连接两个不同设备外,KM7321W还支持通过专用2.4GHz无线连接器连接。后者同样支持AES-128位数据传输加密,无论是长时间配套台式电脑使用,还是随时切换到第二连接给笔记本电脑使用,输入信息安全性都有保障。

采用超薄剪刀脚按键设计的KM7321W使用安静、舒适,提供比标准104键键盘更多的快捷功能,且Fn键功能与戴尔笔记本电脑相同,使用过渡无障碍。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鼠标带有多组快捷键,除了常见的拇指位置前进、后退键外,还支持左倾、单击和右倾的多功能滚轮。但是最为特殊的还是滚轮下方的4个按钮,即3组不同设备的连接切换选择和最高4000DPI的分辨率切换;键盘右上角按键也能提供多设备顺序切换功能,设备支持MacOS、Android、Chrome OS、Windows 7/8/10/11和Liunx等,一套键盘鼠标操控多套设备更便利。

总的来说,这款全尺寸而又精巧的静音键盘集成了用户需要的所有按键,精致的鼠标设计方便舒适地抓握,良好使用体验成就高效率工作。

好的设计赋予产品生命力,也是对高品质生活方式的诠释,无论哪款产品,戴尔都从用户体验出发,以创新设计为动力,以极致工艺为追求,创造出实用性与艺术性兼具的好产品,这与多家权威IT媒体的评选标准不谋而合。

后疫情时代,在新技术条件下,混合办公成为新常态,作为专业商用方案供应商,戴尔整合了包括显示器、坞站、支架、音频设备、网络摄像头、键鼠套装在内的外设设备,形成了一系列高度灵活,能够满足各种环境需求的外设生态系统。针对传统办公室工作人群,戴尔提供了完备的办公室解决方案,方案中可搭配多型号PC、显示器、坞站、键鼠套装、耳机、音箱等,打造方便高效的办公环境。针对移动性要求较高的办公人员,配备商用轻薄本,多种型号背包搭配Lati商用笔记本、DA310移动适配器以及小巧鼠标,无论是在出差还是旅途中,都能轻装上阵,处理工作游刃有余。针对远程办公及家庭办公人群,戴尔为其搭配了功能更为强大的键鼠套装、耳机、坞站、音箱,配合显示器及Lati商用笔记本,打造沉浸式家庭办公解决方案。戴尔出色的混合办公解决方案,无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让商务人士马上进入工作状态,无论距离有多远,均可与团队轻松实现“面对面”交谈,高效率完成工作。

未来,戴尔将继续关注用户痛点,在混合办公的新常态下,提供丰富高效、功能强大的外设生态解决方案,带来更多高品质的科技产品,以科技让工作更高效、更轻松。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