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乘风破浪!小水智能荣获ICT龙虎榜“AI+通信服务新锐企业”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07日 10:42

导语:

1月6日,由中国工信出版传媒集团主办、北京信通传媒?通信世界全媒体承办的“2022 ICT行业趋势年会”在北京举行。会上,“2021年度ICT产业龙虎榜暨优秀解决方案评选”榜单正式揭晓。小水智能脱颖而出,摘得“2021年度AI+通信服务新锐企业”奖,同时荣膺“2021年度ICT产业龙虎榜暨优秀解决方案”榜单的还有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华为、中兴通讯、中国信科、浪潮、新华三等企业。

通信世界全媒体是由工信部主管的行业权威媒体,是ICT产业的见证者、亲历者和推动者。通信世界全媒体连续18年举办“ICT产业龙虎榜暨优秀解决方案评选活动”,以为层出不断的技术创新和目光卓远的优秀企业点赞。秉持一以贯之的客观公正态度,2021年的评选活动历经数月时间,经过线上征集、企业自荐、编辑点评、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最终一批出类拔萃的企业、产品、平台和方案荣誉上榜。

2021年,我国ICT领域技术和业务创新不断。作为“新基建”之首,5G在这一年势如破竹,基站规模达到139.6万个,终端用户接近5亿户;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持续深度创新和融合渗透,不断释放乘数效应和叠加效应;元宇宙、低代码、算力等“新世代”词汇不断涌现,充分彰显了ICT产业的勃勃生机。

在ICT产业发展中,那些擅长技术研发和业务创新并且朝气蓬勃的企业,为产业注入了无限生机和活力。

小水智能隶属于北京烽火万家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成立于北京,公司以企业云通信业务,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云通信服务,致力于用科技给通信连接带来便利。

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小水智能以“让物理世界与数字世界更智能的连接”为使命,以产业发展中的现实需求和痛点问题为导向,以自有AIPaaS智能交互云平台为核心,借助5G消息服务的纽带,用高效的处理能力,为产业、企业、用户建立彼此连接的超级桥梁,丰富应用场景,实现服务闭环,提高运营生产力,助力行业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将5G消息应用扩展到新基建、医疗、金融、交通、电力、文旅等行业。

智在5G,“新新”向荣。5G赋能企业发展,小水智能正在凭借技术的创新力和服务的爆发力,领跑5G消息市场,成为AI+通信服务中的新锐力量、运营商的新锐合作伙伴,以及5G+服务的践行者和领跑者。此次小水智能被评为“2021年度AI+通信服务新锐企业”,可谓实至名归。

展望2022年,随着5G网络建设的不断完善,5G应用将覆盖更多产业领域,5G赋能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的潜能也将不断释放。小水智能COO闫亚杰表示,小水智能将基于AI和5G消息能力开放,搭建5G融入行业的桥梁,探索更广泛的5G消息行业应用场景,推动更多行业数智化转型,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