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坚持低碳发展,同仁堂健康药业集团荣获国家级“绿色工厂”称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07日 10:47

导语:

日前,国家工信部公布了2021年度绿色制造名单,同仁堂健康药业集团榜上有名,荣获国家级“绿色工厂”称号。本次国家级“绿色工厂”的评选,旨在完善我国绿色制造体系,全面推行绿色制造,助力工业领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是我国实现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手段。

国家工信部2021年度绿色制造名单评选,历经自评价、第三方机构评价、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论证等多个环节,在评选过程中,同仁堂健康药业集团各项指标在行业内均遥遥领先,最终以优异的成绩高分入选国家级“绿色工厂”。

同仁堂集团作为中医药行业知名老字号,坚持以中医中药为主攻方向,目前在经营格局上形成了以制药工业为核心,以健康养生、医疗养老、商业零售、国际药业为支撑的五大板块,构建了集种植(养殖)、制造、销售、医疗、康养、研发于一体的大健康产业链条。

同仁堂健康药业集团(简称“同仁堂健康”)隶属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集生产、研发、销售三位一体,聚中华养生文化与现代高新科技于一身的企业,同仁堂健康在同仁堂大家庭中承担着“集百草而香天下 普健康而惠众生”的重任,为普罗大众带来健康成为同仁堂健康不变的追求。

同仁堂健康科技实力雄厚,公司有科研领先的“健康研究院”,并承接多项国家863科技项目,同仁堂健康产品覆盖滋补养生、营养保健、天然草本、茶系列、健康酒五大类;有三百多品种,一千三百多个SKU;大型独立门店具有六百多种中草药调剂。目前,同仁堂健康在全国拥有一千八百多家终端零售店铺,三十余家大型独立门店。同时,为顺应网络时代的市场发展趋势,同仁堂健康在 “京东、一号店、天猫淘宝、好药师”等众多第三方平台也全面入驻。

同仁堂健康以“集百草而香天下,普健康而惠众生”为愿景,时刻把传承与创新写入品牌基因。同仁堂健康作为国有企业,一直以来非常重视绿色低碳发展,力求率先打造成绿色制造先进典型,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接下来,同仁堂健康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持续推动企业迈向清洁绿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