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卓尔数科获金i奖“2021数字营销技术创新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07日 12:52

导语:

12月18日,2021(第十九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i-China)年度金i奖正式发布。卓尔数科凭借在营销SaaS领域领先的战略布局和持续创新,荣获金i奖“2021数字营销技术创新奖”。

如金i奖颁奖词所言,卓尔数科以“精准营销+内容营销+数字化运营”为核心,致力于为企业提供MarTech营销技术及解决方案。卓尔数科自主研发的数智化消费者运营平台,将数据能力深入地应用在精准营销、精细化运营和产品迭代等各个环节,帮助品牌降本增效,实现企业发展的良性增长。

作为业内互联网领域权威的评选奖项,“金i奖”旨在挖掘和传达一切形态的优秀现象背后的企业和人,以及他们的目标、使命和价值观,覆盖了AI、大数据、5G等各行业领域,历来被业内视为代表互联网精神和产业发展创新的风向标。此番能通过层层严格筛选获奖,充分彰显了行业对卓尔数科在MarTech营销技术方面的创新与成果的认可,而这也将激励企业持续前进。如金i奖奖项精神所倡导的,面对机遇和挑战,作为国家改革开放、精神文明、经济科技、文化创新发展大军中的一员,树立灯塔和动力永远为当下首要。在灯塔精神的引领下,卓尔数科也将以新思维、新意识探索行业新方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