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高交会2021:见证好易建成长轨迹,点亮土方建筑行业便捷管理之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07日 15:52

导语:

为期三天的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于近日在深圳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本届高交会首次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和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同时举办,线下展览面积近16万平方米。

本次高交会从2021.12.27-2021.12.29共计三天,作为连续三次参加高新技术交流会的好易建,此次也不例外,一如既往的展示好易建近一年以来的变革与技术成果。其实每一届的高交会,更像是好易建见证自我土石方+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完善和升级的历史轨迹,不断的鞭策自己时刻不可松懈。

作为盐田区12家参展代表企业之一,好易建在此次高交会上以最创新的精神样貌,向领导汇报工程车产业互联网应用之道。

好易建此次高交会除了展示打卡机、扫码枪等硬件设备如何帮助建筑行业确保产值真实、出车高效、结算快速等特色功能外。好易建研究挖机系统的双像摄像头也在此次展会上提前亮相,好易建在2022年将全面完善此项功能,以帮助建筑行业实现最大化工地全流程监管

同时,好易建也在此机会下,跟其他科技公司持续沟通交流,不断取经,取长补短。为2022年的自我技术革新做铺垫,以为建筑行业发展持续的推波助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