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慢病管理烦恼多?壹邦定制化专业贴心服务让您安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07日 16:01

导语: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的资料显示,慢性病已成为全球居民健康的头号杀手。在中国,目前我国确诊的慢性病患者已超过2.6亿人,因慢性病导致的死亡占总死亡人数的85%。且慢性病在我国疾病经济负担中所占比例超过70%,造成了极大的社会负担。

如此高发情况下,慢病管理也逐渐成了不少人最为苦恼的问题。为了做好慢病管理,有的人可能定期需要去医院检查,但是来往路程常常困住了不少老人的脚步。有的人为了能按时吃药,可能会设定一整套的闹钟来提醒自己。不少人在做慢病自我管理时,常常感到孤独,因而会不断寻找“同病相怜”之人,组建群组,一起分享交流经验……可见,对于患有慢病的朋友来说,慢病管理的焦虑是每时每刻的。

壹邦忧慢病之忧,专注在慢病管理领域,以贴心的服务减轻慢病者的焦虑,以专业的服务守护慢病者的健康。目前,壹邦为客户提供“定制化”健康服务的体系,让每一位慢病者在壹邦都能获得基于自身体征数据和基因特征的独特服务,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属的、独一无二的、量身定做的健康服务。

为了给慢病者提供专业的定制化服务,壹邦以科学检测/监测为依据,实施全面慢病管理,含男性功能障碍管理、三高管理、气血管理、亚健康管理等。壹邦的对慢病者的守护严谨地以数字化驱动为核心,实现全家人、全生命周期、全健康需求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将健康服务深入慢病者的生活日常。同时壹邦会完整记录你的体征数据,持续跟踪每次检测,建立属于你的“健康档案”,记得你的用药禁忌,引导你的生活偏好,把健康的规划和管理推进日常生活,越来越懂你,为你提供日常的健康管理。

目前壹邦服务团队拥有专科医师、药师、营养师、心理咨询师、健康健康管理师、健康管家等具有专业的知识和技能专家团队。6大专业顾问团队为慢病者搭配多对一顾问式全方位健康管理服务。

同时,壹邦除了有体检中心、国医馆和大药房等线下渠道为慢病者提供服务外,更有健康管理中心、慢病管理中心、壹邦APP等线上联网医院给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慢病管理服务。

专业严谨、线上线下、全面检测的定制化贴心服务,慢病管理服务将减轻不少慢病者的管理焦虑。 专业丰富的技术、贴心周到的服务,以“用户”为本,让用户安心与放心是壹邦一贯宗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