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威马用户服务获中汽修协认可,威马EX5累计销量已超过6万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07日 16:42

导语:

曾经有一句话说,“达到碳达峰、碳中和”是一次严峻的考验。的确,传统的燃油车不但会消耗大量的非再生能源,而且会对人体造成危害。与之相比,新能源汽车更加节能环保。与此同时,新能源汽车正以“碳达峰,碳中和”为指导,正逐步形成一股新的潮流和潮流。

威马作为国内“第一智能车”,一直致力于将高科技的智能新能源车带到主流市场,近年来,威马EX5、威马W6等多款新能源车相继问世。其中,威马的“冠军车型”威马EX5至今已销售超过60,000台,成为中国新一代纯电动 SUV的总销量第一。

威马M7威马Master系列款,了在设计、研发、制造、供应链管理等个全场景智能智驾体验更进一步。威马M7激光雷达,达到330,可帧率和,满足城、高速等不同场景需,不仅安全可靠,能耗大幅降低。加4Orin-X顶级A威马M7的1016TOPS。不仅如此,威马的智能算法在学习优化。日常频使用,威马国的智能里程也在,这将进一步威马M7的识别范围,更安全可靠,为用户全的智能驾驶体验。

威马EX5是一款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它具有完全“节能”的特性。威马EX5的车主说,威马EX5在三年内的行驶里程超过了三十万公里,与新车相比,它的续航和驾驶体验与新车并无太大的区别,而且没有任何零件的异常声响和破损。另外,威马EX5三年五次维修,总共只需2000元,而威马EX5三年的综合使用,却只有三十万公里。

的创始人董事长兼沈晖曾,技进近生活,这是威马M7设计理念向。为威马M7能感知、算力、进化力。

威马汽车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的同时,也在不断的为客户提供人性化的服务,专业的规范的服务,以及卓越的智能服务。不久前,中国汽车维修业协会举办的《2021年度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卡思调查(CAACS)报告》上,威马公司获得了中国消费者满意度排行榜的首位。另外,威马EX5还以87.8的成绩,获得了新能源 SUV用户满意度排行榜的第二位。

威马将不断拓宽客户服务的领域,为每一个中国的家庭带来安全、稳定的品质、卓越的体验和合理的价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