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ThinkBook 13x冰雪蓝全新亮相,与众多冰雪达人踏板逐梦、破冰前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07日 17:23

导语:

一身时尚亮眼的滑雪服, 再配上一只炫酷的雪板,这个冬季,众多新青年在“速度与激情”中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继ThinkBook官宣冬季限定配色冰雪蓝之后,受到一众冰雪运动玩家及职场潮人的青睐,今天ThinkBook 13x携手冰雪运动新青年,联手打造冰雪极限挑战视频,三位“破冰青年”有颜值、有态度、有实力,生动诠释了ThinkBook的品牌精神。

ThinkBook携手冰雪达人,颜型合一打造时尚冬季单品

专注热爱,追寻内心

1997年出生于内蒙古包头的户外极限博主铁豆,外表单纯可爱,却有着惊人的爆发力。因为热爱运动,铁豆辞去了稳定的工作,选择去滑雪场追寻自己的梦想,做起了极限运动摄影师。她说:“把自己喜欢的事情做到极致,就不会愧对自己”。这种锐意进取、勇于走出舒适圈的精神,不仅让她收获了450多万粉丝,成为滑雪族全球试滑师,更让她获得央视报道与点赞。铁豆的精神也与ThinkBook十分契合——不断挑战自己、超越自己,去探索、去创造新的世界。

ThinkBook携手冰雪达人,颜型合一打造时尚冬季单品

御剑飞行,破冰前行

滑雪场上,一位穿着汉服的小姑娘正踏着软绵绵的粉雪飞驰而下,她背后的红色斗篷被风吹得飞扬,这段视频让“95后”滑雪生活博主小美冲上社交平台热搜榜,惊艳了无数网友。而这雪地上看似轻盈梦幻的滑行,背后却承载着无数次辛酸的练习,从最初的产品设计到结构设计、再到整机试产,优秀产品的诞生亦是如此。ThinkBook与众多新青年一起打破规则束缚,在前途路上寻找追逐自己的梦想,成为破冰青年打破藩篱,探寻创造新境界的“绝佳伙伴”。

ThinkBook携手冰雪达人,颜型合一打造时尚冬季单品

探寻未来,突破极限

极限运动博主大董,一直致力于冰雪运动推广给更多年轻的人。在多维并行的生活思维和不愿妥协的职场态度下,大董将兴趣化为职业,并努力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独特标签,在精神层面和价值观层面都与ThinkBook的品牌主张高度契合,向新青年传达出“直面自我,勇敢破冰”的生活态度。

ThinkBook携手冰雪达人,颜型合一打造时尚冬季单品

联想ThinkBook和冰雪运动的缘分不止如此,除此次与三位新青年运动博主的合作外,联想还将作为中国短道速滑国家队和中国速度滑冰国家队的官方合作伙伴,为国家队提供智能设备和智慧训练解决方案,全程助力中国冰上健儿冬奥夺金,以智慧体育助力国家赛事。所以这一次ThinkBook 13x冰雪蓝的发售,也是为中国短道速滑国家队和中国速度滑冰国家队健儿的“冬奥礼物”,将助力中国冰雪健儿一路披荆斩棘,破冰取胜。

ThinkBook携手冰雪达人,颜型合一打造时尚冬季单品

同场上拼搏的奥运健儿们一样,ThinkBook也凭借不断锐意进取超越极限的品牌态度,推出了众多优秀产品。去年,ThinkBook围绕性能、创新、轻薄等维度将自身产品进行了全面提升,而今又打破一贯的银灰撞色设计风格,推出了高颜值的冰雪蓝配色,实现了时尚美感与商务质感的完美平衡,不但成为了新青年在职场拼搏的实力担当,更是新青年们日常工作中的颜值担当,让职场也能成为时尚的秀场。

ThinkBook携手冰雪达人,颜型合一打造时尚冬季单品

在时尚外观的背后,颜型合一的新青年们自然不会将就入眼的每一处细节,为此ThinkBook 13x采用了13.3英寸16:10黄金比例的微边框屏幕, 分辨率高达2.5K,显示画面更加清晰、细节更加锐利。性能方面,更是搭载了第11代英特尔酷睿移动处理器,配备媲美独显性能的锐炬Xe核显,提供了澎湃地数据处理性能,能够流畅、高效地运行各类专业软件。移动办公已经成为常态,轻薄的笔记本电脑显然也更受青睐,ThinkBook 13x整机重量仅有1.13kg、薄至12.9mm,大概相当于两瓶500毫升的可乐,小巧机身可以轻松装进包内,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奔赴雪场,随时随地行动力MAX!

ThinkBook携手冰雪达人,颜型合一打造时尚冬季单品

破冰前行、勇敢突破,ThinkBook在产品的性能和颜值上探索了更多可能,同样也为众多新青年提供了趁手的生产力工具。相信精致闪耀的ThinkBook 13x冰雪蓝,将成为每一位破冰青年在追寻前途之路上披荆斩棘的可靠伙伴。这款机型将于1月13日正式开售,喜欢的朋友不妨前往联想官网和联想京东官方旗舰店进行预约抢购。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