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百融云创入选《2021年中国FinTech行业发展洞察报告》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0日 11:03

导语:

据Wind数据统计,截至2021年上半年,41家A股上市银行个人存款额度已占到总存款余额的45.34%;个人贷款及垫款占贷款余额比例亦超过4成,零售业务数字化转型正成为各大银行的重要战略及发展重心。

作为银行数字化转型的优质协作者,百融云创深耕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前沿技术,以创新方案助力银行构建更加富有竞争力的IT架构,进行零售数字化升级。百融云创曾与一家省级商业银行进行合作,助其加速零售业务数字化转型。依托批量建模等能力,助力该行构建统一的零售智慧中枢,充分利用资源转化的帕累托法则,叠加定制化的多波次客户触达,将财富管理与资产业务条线的交叉营销,从而突破数字化运营“片段化”的瓶颈、让AI赋能覆盖业务线盲区,充分提高科技生产力的转化率,助力该行蜕变为高效的自动化零售银行。

日前,百融云创“银行机构信用卡存量客户管理综合解决方案”成功入选《2021年中国FinTech行业发展洞察报告》典型企业案例。百融云创与银行机构客户共同分析了新形势下信用卡存量管理业务的6大痛点,定制了银行机构信用卡存量客户管理综合解决方案,并结合业务实际特点,独家打造了全场景化的模型组合和前置型筛查策略。通过定制的反欺诈、经典B卡开发、营销响应等模型组合,帮助银行机构实现精准定位客户,精准掌握客户借款需求,有效提升存量客户的管理效率。数据显示,在已合作机构的具体实施中,百融云创B卡在机构B卡的基础上增益6%,ks达到0.6,区分度效果显著。

目前,百融云创已在用户触达、产品设计等多方面赋能金融机构开展零售金融业务,累计服务客户总数已超过5500余家,为金融机构实现零售业务数字化转型构建了“AI大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