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欧铂佳举办国风盛典主题晚宴,浓浓“中国范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0日 11:10

导语:

雅韵华赏,悠悠国风。2022年1月6日,欧铂佳“当燃了!潮动2022”年会国风晚宴在异国印象W酒店圆满落幕。放眼当下,国潮“当打之年”。在民族自信的新时代背景下,国潮势不可挡,且不断派生新意。欧铂佳用一场浓浓“中国范儿”的盛典晚宴再次刷新了新时代国潮纯羊的形象。

一场中国风盛典,潮动2022

近几年,中国品牌价值快速上升,国产奶粉品牌迎来绝佳发展机遇,随着品质和口碑的不断递升与沉淀,越来越多国人对国产奶粉重拾信心。欧铂佳深耕奶粉领域多年,一直致力于国产羊奶粉发展,在奶源、配方、工艺等方面精益求精,已成为深受消费者认可的国产羊奶粉品牌。举办这一场国风晚宴,更多的是源于欧铂佳品牌的爱国心,同时也向大家诠释:我们的中国风可以如此美,我们中国品牌也可以做的如此棒!

随着一支经典的《浪漫樱花》舞蹈,拉开了本次国风晚宴的序幕。之后四川、湖北以及江浙的销售团队分别带来了《最亲的人》、《一起走过的日子》、《不放弃》以及《大王叫我来巡山》四首合唱曲目,歌声中伴着亲密、伴着珍惜、伴着执着,也伴着趣味,一瞬间就挑起了与会人员的情绪,拉满了期待值。

紧接着晚宴现场上演了一场让人目不暇接的全员国潮走秀,大家通过对中国文化的理解,工匠精神的探索,以极具创意的舞台张力与舞台幻彩灯光秀交相辉映,呈现了一场集东方文化和现代时尚完美融合的时装盛宴,将晚宴气氛推向高潮。

不止于美,还有担当、奉献、拼搏与守护

回顾2021年的中国,祖国母亲虽然经历了颇多坎坷,但其中也涌现了许许多多可爱的人,他们有担当、乐奉献、敢拼搏,用他们的坚守和守护,保卫着祖国母亲。作为国潮纯羊的课代表,自品牌成立伊始,欧铂佳就秉承着“为爱坚守、匠心专注”品牌理念,纯爱呵护万千中国宝宝,这让我们在欧铂佳人的身上,同样看到了他们的担当、奉献、拼搏与守护。

勇于担当,欧铂佳始终在国产羊奶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乐于奉献,欧铂佳始终积极承担作为国产乳企的责任,支援大众共度难关;敢于拼搏,欧铂佳一直怀揣着实现“国产第一大单品”的目标,引领国产羊奶走向更广阔的市场;纯爱守护,欧铂佳从匠人精神出发,将精益求精注入产品内核,纯爱守护更多中国宝宝。

整场4个小时的晚宴,或欢乐、或唯美、或青春、或震撼,俨然一台小型春晚。浑身散发着青春洋溢气息的欧铂佳人们,也让我们更有理由相信,未来他们将征服更多新生代消费者,让大家对国产羊奶的信赖与认可更上一层楼。

用一场国风晚宴盛典,荟萃最绚丽的光彩;一场家宴,收获最浓情的温暖。未来欧铂佳将不负韶华,继续扬帆逐梦!伴随着全员一首《难忘今宵》,晚宴落下帷幕,期待欧铂佳人2022年继续续写新的华彩篇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