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威马汽车具备十足的环保和节能属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0日 13:07

导语:

新能源汽车具有充分的环保和节能属性,随着双碳的实施,能源改革将使电动汽车绿色。越来越多的家庭在选择家用汽车时更喜欢智能新能源车型。作为扎根中国的硬技术创新代表,威马汽车始终坚持核心技术的独立开发,将智能驾驶舱、智能驾驶等领域的研发成果快速大规模应用于整个产品,为用户带来可持续升级的智能旅游体验。

image.png

威马汽车拥有两家完全自有、高度自动化的工厂,具有无缝集成的内部研发和制造能力,为交付安全可靠、顶级质量的智能汽车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它是第一家自建工业4.0标准工厂的企业。通过高度自动化的电池车间和高柔性的AGV自动装配线,威马汽车生产的每个电池都由智能机器人携带,从而提高了模块装配的精度,并配备了可追溯系统。为了创造严格的质量控制,威马汽车的电池组达到了IP68防水防尘标准的高质量,并成功通过了66次严格的测试,使用户的驾驶旅程更加轻松。

不仅如此,威马汽车还采取了一些措施,面对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后充电桩数量少、充电困难的问题。威马汽车与香港电力能源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探索即插即充充电服务的实施和V2G柔性能源补充技术的应用。

值得肯定的是,威马汽车的充电布局已覆盖全国32个省级行政区和361个城市。用户可以使用全国44万多个充电桩,占全国公共充电桩总数的40%以上。此外,威马汽车自成立以来,积极与国内主流公共充电运营商实现数据互联互通。即插即充技术在平衡快速充电、超快速充电负荷、提高充电桩使用效率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2021年12月,威马汽车还与雅居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在品牌、销售服务网络、充电设施布局、汽车金融、供应链金融、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相信威马汽车在未来能给用户的出行和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