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跨境电商机遇挑战并存,宝付支付为其赋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0日 13:12

导语:

随着近些年互联网发展和经济全球化的深度结合,全球的贸易形态发生了重大变革,形成了以跨境电商为代表的“数字贸易”新经济形态。目前,跨境电商已经成为我国潜力最大、发展速度最快且带领作用最强的外贸新业态,这一切离不开对跨境电商发展的政策扶持,以及像宝付支付这样优秀的跨境电商发展金融服务商。

2021年12月11-13日,宝付支付受邀出席了由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简称“深跨协”)主办的第四届全球跨境电商节暨第六届深圳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博览会,凭借着在跨境电商支付方面的出色贡献,宝付支付被授予了“优秀跨境电商金融服务商”奖项。本届跨界电商节共有超过2000家参展商参加,全球跨境电商产业链最具前瞻性的社团组织及行业精英相聚一堂,共话跨境电商的未来发展。

荣获“优秀跨境电商金融服务商”,宝付支付获一致认可

此次开幕式上,深圳市商务局电商处负责人发表了讲话。他提出,在国家大力支持跨境电商发展的当下,正是国产品牌出国的好时机。接下来,深圳也将研究制定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的相关综合政策,推动跨境电商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大会还进行了2021年跨境电商行业优秀企业评选的颁奖礼,宝付支付凭借在跨境支付领域的优秀表现获得组委会的一致认可,荣获了“优秀跨境电商金融服务商”奖项。

紧抓发展机遇,宝付支付助力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

中国跨境电商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一系列政策扶持以及财务支持,也离不开像宝付支付这样的跨境电商服务商的支持。作为跨境电商支付服务商的佼佼者,宝付支付紧抓这几年跨境电商的发展机遇,先后获得了跨境人民币批复和跨境外汇批复、VISA卡境内收单QSP的资质。此外,宝付支付还搭建了跨境服务生态、跨境收款和外卡收单,以及出海电商企业线上经营工具产品等,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数字化综合金融服务,助力其快速发展。

宝付支付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了一体化跨境支付解决方案,其业务范围覆盖了主流平台,包括Amazon、eBay等主流跨境电商平台以及独立站卖家等。宝付支付支持多种应用场景,支持美元、欧元、英镑、日元等近10个主流币种,7*24小时快速体现,并且实时汇率,真正实现了零汇损。宝付支付还与花旗银行、平安银行、中国银行等多家大型金融机构合作,与VISA等国际信用卡组织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保障跨境电商企业的收款安全。与此同时,宝付支付还推出了一站式金融服务,可以帮助卖家解决境外账户管理、境外资金提取的难题。

海关总署发布的数据显示,跨境电商这种全新经济形态正处于蓬勃发展中,这对全球跨境电商市场同样起到了拉动作用。但不可忽视的是,跨境电商发展中仍然存在着诸多问题,需要进一步规范行业发展,增强整个行业对抗风险的能力。未来,宝付支付将会继续深耕跨境支付,利用自身金融科技的优势,为更多跨境电商赋能,促进跨境电商生态圈健康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