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颜值很高!一汽-大众宝来全新上市,值得购买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0日 15:38

导语:


一汽-大众是一个独具魅力的汽车品牌,也是一个写满故事的汽车品牌,在过去的几年里,大众收获了全球近1000万车主的喜爱,而且在过去10年里,大众汽车也是于中国市场经历最多起伏的汽车品牌之一, 大众品牌在汽车市场上努力,不少用户是有目共睹的,如此大众能有如此的口碑,当然离不开各汽车的优秀表现, 在生活条件提高 的现在,一汽-大众品牌除了为用户带来了像高尔夫这样高性能车系打造的激情表演之外,更是亮相了最新上市车型——宝来汽车,给用户带来极为震撼的视觉体验。 
吸引人的外观
2020款宝来汽车面向市场有几个月的时间,新车作为一汽-大众品牌汽车,其销量也有被不少人看好的,宝来汽车对用户来说,不仅是适合需要的交通工具,更是可以说是生活中的伙伴,新车无论是用料还是打造工艺都是精益求精的, 全新宝来汽车除了基于大众集团最新的MQB平台打造之外,其最大的卖点之一就是全新的外形设计,宝来汽车在外形设计上采用了大众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宝来汽车的外观处处透露着大气与稳重,X型的前脸,加上苗条的车身线条,新车给人以很是时尚、动感的感受, 宝来汽车的LED日行灯与引擎盖边线融合的手法十分的大胆且个性,值得一提的是宝来汽车的日行灯设计,辨识度很高,单看外观,宝来汽车的个性很鲜明,不少用户为它的外观而来。

配置丰富的内部
内饰部分,宝来汽车在高级感上的提升很明显, 新车除了有8英寸(高配)的全液晶仪表屏和三幅式多功能 方向盘以外,宝来汽车还有真皮双拼撞色座椅,在配置上还多出了无钥匙进入、车内氛围灯、感应式尾门这些配置,诚意还是很足的。 


空间表现优秀
在车身尺寸方面,宝来汽车菲斯塔车长4663毫米,车宽1815毫米,轴距达到2688mm,与同级别的车型相比,宝来汽车在空间上相比占有一定的尺寸优势, 宝来汽车在此基础上对新车尺寸又一次放大,车内的后背箱容积达了500多升,这样的数据表现已经能得上C级车的门槛了。 


动力平稳有力
动力方面,全新宝来汽车采用大众全新的EA211发动机,提供1.5L与1.4T两种动力选择,匹配的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入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可谓是奢华车之必备, 动力平稳有力,换档速度,在油耗方面,更是完美,综合油耗为5.4L, 定价方面,国产宝来汽车的售价区间在9.88-15.60万元,价格方面也不算高, 在实际驾驶体验上,宝来汽车表现很好,记者对其印象最深刻的当属成功挑战“炮弹坑”,外形方面,宝来汽车更是吸引人,通过前脸设计上的视觉下移让整车看上去显得更低矮,宝来汽车看上去十分的年轻、动感。 


小结:通过以上可知,宝来汽车不仅有着吸引人的外观,更有平稳有力的动力系统组合 ,其不高的价格,加上其超经济的油耗,在市场上获得了不少用户的喜欢,你认为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