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不会做饭没关系,每日优鲜小家电来帮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0日 15:50

导语:

厨房用品给人带来的幸福感,跟做饭无关。精致的碗碟,高颜值的蒸锅炒锅铁铸锅,小巧灵活的小电器。对于既爱吃又不喜欢点外卖的朋友们来说,不会做饭可以看菜谱,但家伙事儿准备不全那可就不行。这不,每日优鲜就贴心的奉上了几款秋冬实用的小家电,让你即使不会做饭也能食得人间美味。

你以为每日优鲜只是一个简单提供生鲜快消服务的电商平台吗?当然不是了,每日优鲜有超4000款精选SKU涵盖12大品类,平台不仅包括了水果、蔬菜、肉蛋、水产等,还有乳品、零食、酒饮、熟食、轻食、速食、粮油、日百等,种类丰富多样到让消费者几近挑花了眼。这次每日优鲜推出的秋冬实用小家电,也是一上市就受到了不少爱做饭人士的青睐。

每日优鲜这次推出的秋冬实用小家电有小熊电烤箱、小熊养生壶、小熊绞肉机、小熊电热锅。从喝茶炖汤到实现吃饺子自由,从蒸煮不费力到热水带来的满足感,每日优鲜都为你一一考虑齐全了。不少网友表示,使用了每日优鲜推出的家用小家电后,实现了早餐自由,get到了自己“隐藏厨神”的技能,冬日幸福感爆棚。

每日优鲜上市多年来持续以消费者需求为第一,不断丰富自有品牌种类,提升品牌服务质量,增加服务品类,更是着眼于市场需求,紧追热点。相信每日优鲜日后会继续更好地位消费者服务,继续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