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儿童牛奶该怎么喝?适合多大的孩子?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0日 15:51

导语:

儿童牛奶该怎么喝?从饮用方式上看,儿童牛奶的饮用量每天为300~600ml最为合适,这样可以够均衡营养,同时不会影响到日常的进食。儿童牛奶没有固定的饮用时间,即可作为早餐奶搭配进食,也可以在睡前、运动后饮用,饮用时间(时机)是没有要求的,根据个人需求或者喜好来即可。

图片4.png

关于儿童牛奶该怎么喝,其实大家更关心的不是饮用方式,而是该喝怎么样的儿童牛奶?正处于发育阶段的儿童,该喝怎样的儿童牛奶才更有利于健康成长呢?

考虑到食品安全和营养需求,给孩子选择儿童牛奶,建议家长可选择正规大品牌的专供儿童喝的牛奶,通常来说大品牌产品经过严格的市场检验,安全、品质方面有保障。其次要考虑儿童牛奶的营养价值,特别要提醒大家的是,选购儿童牛奶一定要注意区分好儿童牛奶和儿童牛奶饮品,前者是对儿童生长发育有益的儿童牛奶,后者则是针对儿童口味喜好开发的饮品,两者营养价值不可同日而语。家长在选择时可以通过包装上的配方以及营养成分表来分辨。

目前市场上儿童牛奶做得不错的品牌不少,比如热销儿童牛奶澳牧儿童成长牛奶,就有着不错的表现。这款儿童牛奶成分比较简单、营养、健康,除了生牛乳外添加了儿童成长所需的铁、锌、维生素D,除此之外再无其他额外的添加。澳牧儿童牛奶蛋白质含量达3.4g/100ml,高于国家要求的每100ml含蛋白质不低于2.9g的标准,营养价值也比较高。

图片5.png

澳牧儿童牛奶秉承Australia’sOwn(澳牧)的品牌理念,采用严格的无菌加工生产程序,独特的200ml利乐无菌包装方式,有效阻隔空气和光线,保证牛奶品质。作为进口品牌,澳牧儿童牛奶需要经过多重质量检测,确保符合澳洲出口标准和中国进口标准,食品安全是有保障的。选购儿童牛奶可以澳牧儿童成长牛奶为参照,这样选购的儿童奶牛一般不会差。

第二个问题,儿童牛奶适合多大的孩子?儿童牛奶顾名思义就是针对儿童营养需求研发生产的牛奶产品,适合3-12岁儿童喝。小朋友3岁后大脑和身体生长速度较快,活动量也逐渐增加,需要摄入足够高质量营养成分的牛奶。3岁以下的小朋友不建议喝儿童牛奶,因为肠胃发育还不完善,过早摄入难以消化吸收,也不利于生长发育,选择配方奶粉会更适合。

图片6.png

以上就是关于“儿童牛奶该怎么喝?适合多大的孩子”问题的简要分析,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让家长们都可以为自家小朋友选购到适合、高质的儿童牛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