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AOHI 120W桌面充,以1充4,实力有点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0日 16:36

导语:

  现代人数码设备越多,“日充”需求成为了必然的。但即使是给每个数码设备都基都配备一个充电器,却还是容易让人产生新的烦恼:桌面容易变得凌乱,毕竟如果每个设备都配备一个充电器,三四个设备的充电器加数据线,就基本占满插线板的接口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办公桌,不仅可以让人保持愉悦的心情,还能提高工作效率。为了整合大功率充电需求,又能满足现代人多场景充电需求,近期AOHi推出新品120W PRO旗舰版桌面充(以下简称AOHi 120W桌面充),凭借“以1充4,同时喂饱4台设备”的卖点,这次AOHi的新品,再次从用户实用度出发,受到不少用户关注。

12.jpg

  本次AOHi 120W桌面充延续以往产品极致小的特点,产品体积为45*45*85mm,重量仅为380g左右,和肥皂大小相当,告别以往大功率充电器“大板砖”的刻板印象。在保证高功率但体积却能做到如此小的原因,主要得益于AOHi采用苹果PI芯片+第三代半导体材质——GaN氮化镓,使得这款充电器可以实现功率大、体积小、不易发烫的三大优点。而AOHi 120W桌面充外观依然延续以往简洁酷黑的风格,没有多余繁复设计,双A和双C口的配置,支持多种设备同时充电,满足用户生活多场景的使用需求。

2.jpg

  AOHi 120W桌面充PD口支持5V/3A,9V/3A,12V/3A,15V/3A,20V/5A,PPS3.3-21V/5A任意盲插可提供最高可达到100W;而USB口最高可支持18W盲插,能同时支持电脑、平板、手机、蓝牙耳机和掌游等设备,是一个可以真正做到一个充电器,搞定全家的设备。而两个C口,可同时为两台笔记本电脑快充。AOHi这款新品充电器,充电效率同样出色,据悉为Macbook Pro 16"充电,30分钟可充满45%,为iPhone 13 Pro 30分钟可充50%。同时AOHi 120W桌面充内置AI芯片,能智能分配功率,真正做到安全快充,还极大提高了日常工作效率,让使用者在娱乐畅玩间也收获更愉快的体验。

3.jpg

  目前市面上多口充电器越来越多,AOHi的这款新品全方位满足了现代人对居家、办公、咖啡馆、机场、图书馆等多场景、笔记本、手机等便携设备的充电需求;而两个最高120W充电功率的插口,更是能轻松应对市面各种主流设备,对于追求极致充电速度的用户来说,AOHi 120W桌面充所展现的充电速度也让人惊艳。据悉,AOHi还推出了另一个功率稍小的65W的桌面充,其体积和重量都更小,同样能满足多设备充电需求,对于对预算有考虑,同时手头设备还没有

1.jpg

  “以1充4,同时喂饱多台设备”,作为桌面整理好帮手的AOHi 120W桌面充,化繁为简,满足多场景应用,充分满足了用户丰富的充电与用电需求,更让日常桌面更加简洁优雅,只要用户有充电需要,该产品都能成为良好的续航好帮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