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年换新装,Lovememore 总有一款适合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0日 16:36

导语:

迎新年,换新装,你还在为买不到心仪的服饰而烦恼吗?韩国潮牌Lovememore 给你不一样的体验,复古or简约,小心机or学院风,总有一款适合你!

Lovememore创立于2016年,是一家韩国小众运动风潮牌,以舒适又时髦的风格在时尚界独树一帜,一直深受年轻人追捧。Lovememore收集了一群崇尚自由、不设限、追求时髦风格的设计师,把美式街头、复古风和韩国简约独特的潮流风格时尚理念巧妙融合,为消费者创造出舒适的穿着感受和时尚的设计感官。把一种随性但不随便的生活态度融入设计中,让你以轻松的姿态保持美丽。

Lovememore秋冬季新品依旧是原有的风格,部分单品在冷色基础上也新增了一些颜色,为你在新春佳节打造闪亮look!

想把简单的look穿好看其实并不容易,对于单品本身的质感会有很高的要求。Lovememore此次采用了独家面料,耐用性强、随意水洗也很少变形,不易褪色是品牌特色。毫不费力的时尚完成度,背后是设计团队对细节的严格把控。

疫情过后居家时间变多,舒适的套装成为了时尚首选。新款的落肩卫衣套装搭配牛仔靴,舒适的线条和干净的裁剪达到了很好的平衡,让你轻松做自己的同时也不失时尚态度。

卫衣是秋冬永恒的话题,它以实用好搭的特征在时尚界始终占据一席之地。美式Oversize版型的卫衣搭配凸显腿部线条的骑行短裤,“上松下紧”的造型更显时髦。永远不会出错的灰色,活力的靛蓝,都给消费者所需的搭配场景提供了选择。本季新款使用的独家面料,打破对身材的拘束,对年龄的限制。这个季节,给衣柜里再添上一件Lovememore的卫衣吧。

奶茶色是秋冬的代表,开衫更是把温柔拉到了一百分。搭配同色系的针织渔夫帽和百褶裙,一整个甜甜的学院风女孩,米白色同时提高了整体清爽度,在沉闷冬季更显精神活力。

新品针织开衫上衣采用了V领的开口设计拉长颈部线条,也给秋冬搭配创造了更多的可能性。 开衫不仅仅是秋冬的选择,在新年早春搭配中也同样适用,加绒设计更是将温暖度拉满 。

年度大热的百褶裙,搭配西装、风衣或者大衣都能很好的增加层次感又不显臃肿,追求保暖的同时也满足了大家想在冬天穿裙子的愿望。

谁说舒适不能美丽?看起来毫不费力才是最高级的时尚。Lovememore已入驻天猫旗舰店,这个新年跟随Lovememore一起,试着更注重自己的感受,做更舒适自在又时尚的自己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