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世多乐中国再获殊荣,入选全国生态环保优质肥料产品生产试点名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1日 16:45

导语:

近期,《全国生态环保优质农业投入品首批植保产品和第二批肥料产品生产与应用试点名录》在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上进行公示,全国生态环保优质农业投入品(植保用品)旨在全国范围内为促进农业高质高效,推动品种培优、品质提升、品牌打造和标准化生产,增加优质绿色和特色农产品供给的部署。名录中的产品经产品生产单位所在地(市、县、区)及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与优质化工作机构审核,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简称“国家农安中心”)组织专家进行技术评审和网上公示后得出入选名录。

经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组织专家进行技术评审公布:世多乐(青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多乐“世多乐中国”)入选《第二批全国生态环保优质农业投入品(肥料产品)生产试点名录》。入驻中国以来,世多乐中国始终坚持品质第一,生产绿色、环保、安全、健康的农产品,积极践行“减肥增效”,连续三年与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在全国各地开展试验合作,并取得了显著效果,为当地农业实现增收增效。

本次入选“生态环保优质肥料产品”——

世多乐有机鳌合技术——

自1970年成立以来,世多乐产品经过一代一代的更新,随着绿色农业时代的到来,发展品质农业,促进农业高品质发展成为当今农业发展的主流。世多乐·中国特有的有机鳌合技术,极大地提高了作物对中微量元素的吸收利用效率,混配性更好,安全性更高。

1、青愫系列产品

采用世多乐特有的有机鳌合技术生产而成,具有吸收快,利用率高的特点,同时充分考虑了各营养元素直接的相互促进关系,一喷多补,省时省工,并满足不同的作物需求。

2、纽萃系列产品

微量元素水溶肥,采用世多乐有机螯合专利技术,美国OMRI有机认证,高效促进作物生长,用量少,见效快,吸收转化率高。

3、哈维系列产品

大量元素水溶肥,采用世多乐有机鳌合专利技术,促进作物生长,补充营养,混配性好,全营养、全水溶、全吸收。

未来,世多乐中国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将世多乐“绿色、环保、安全、健康”的种植管理理念和方案推广应用到作物管理中,发掘作物自身的潜力,提高肥效,让环境绿色环保,保证从田间到餐桌的安全健康,让更多的种植者提质、增收,以客户为中心,用知识和创新为合作伙伴创造非凡价值,用实际行动为助力绿色生态农业,为推动中国农业现代化发展贡献世多乐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