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星辰闪耀如你|洋物派携手潮牌童星少儿模特大赛落下帷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1日 17:31

导语:

1月8日,在万众期待下,洋物派联合ABCKIDS、潮牌FUN和帮民慈善基金主办的潮牌童少儿模特大赛的预选赛落下帷幕,比赛现场摩肩接踵,气氛火热。

图片1.jpg

2022洋物派潮牌童星少儿模特大赛是针对全国优秀少儿模特举办的大赛,经过大赛组委会前期精心的设计和紧锣密鼓的准备,在ABCKIDS、潮牌FUN和帮民慈善基金的大力支持和联合共创下1月8日,本次模特大赛的预选于落下帷幕。

图片2.jpg

洋物派电商平台成立于2014年,是中国最早期专注于,全球品牌授权供应链的跨境电商平台,六年赞助浪琴马术大师赛。2017年,创始人会见联合国秘书长,专注品牌品质十余年。本次大赛,洋物派更是携手三位合作伙伴:ABCKIDS、潮牌FUN和帮民慈善基金,共同实现品牌精神,助推品牌价值升华,为洋物派的长期发展强力赋能,同时帮助更多有梦想的孩子登上热爱的舞台。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诚如本次比赛的宗旨:赢过昨天的自己,只要能够站上舞台,就是自己的赢家。在本次大赛中,宝贝们各展所长,都在舞台上展示出了最自信、最漂亮、最帅气的自己,赛出了风采,赛出了精神!

大赛第一环节“百变小精灵”中,小宝贝们都各显神通,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长和能力,同时展现了自己的性格魅力。小宝贝们各个“人小鬼大”,小小的身躯却散发出大大的能量。

在第二环节“挑战你我他”中,宝贝们各自穿上了来自FUN的时尚童装,色彩鲜艳,款式前卫,展现出了绝佳的舞台表现力和专业水平。

图片7(1).png

图片8.jpg

图片9.jpg

孩子们的精彩表现让人印象深刻,而最让人惊喜的是孩子们身上的自信与积极和散发着光芒。经过一番审慎的考量,评委老师们以最公平公正的评判方式最终决定本次预选赛胜出的宝贝们分别是:

相信无论是晋级还是落选,宝贝们都会在未来的人生中发光发热。总决赛也在紧张的筹备中,相信在总决赛中宝贝们会更加闪耀,洋物派会携手ABCKIDS、潮牌FUN和帮民慈善基金举办更具专业水准的决赛,打造孩子们实现梦想的舞台,为中国时尚行业的发展尽绵薄之力!

10(1).jp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