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你永远可以相信深圳力量” 一份在深圳抗疫中突然出圈的“小盒饭”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2日 10:03

导语:

1月7日,深圳发现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发生后,广大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和全体市民迅速行动,紧张有序地开展各项防控工作。

在与时间赛跑的“抗疫”中,来自深圳的新快餐“维小饭”因暖心举动出圈了!

央视新闻报道“维小饭”

1月9日,一篇名为《一箱多出的热饭菜温暖了核酸采样点的冬夜》的报道登上了央视新闻。在深圳全民抗疫期间,维小饭为核酸检测医护人员偷偷送上用保温箱装好的热饭热菜,获网友纷纷点赞:你永远可以相信“深圳速度”,也永远可以相信“深圳创新”!

央视新闻报道之后,热度持续不减。同时,“深广电第一现场” “羊城晚报”“光明网”“中国青年网”等权威媒体也将此事件进行了报道,引发众网友热议。

深视新闻首发报道,引发网友热议

“我吃过这家的饭,它家的理念很创新,口味也非常不错,这是一家有社会担当的企业。”

“为热心的深圳企业点赞!众志成城,抗疫必胜!”

中国青年网报道,超过179万人次观看

深圳电视台《第一现场》报道

《第一现场》:镜头下的深圳抗疫瞬间

深圳市政府官方政务服务视频号“i深圳”报道

《羊城晚报》报道

今日头条置顶,评论多达1.1万条

《中国青年网》头条号179万次播放 4.6万赞、1.2万个评论

《深圳卫视深视新闻》头条号4216次播放51赞

全国各地媒体纷纷转载报道

维小饭为医护人员和志愿者送出的小盒饭,有干煸豆角、红烧冬瓜、土豆烧鸡、杂粮饭等,多达40多个菜品,品类非常丰富。以“红盒-蛋白质”“绿盒-蔬菜”“白盒-碳水化合物”分装,盒子上还标注了菜品的营养数据,让抗疫前线人员吃到暖心美味的家常菜同时,还能维持“碳蛋脂”等营养元素的均衡,吃得更加营养健康,为一线抗疫工作提供最坚实的保障。

为满足用户对于快餐安全性和便捷性的需要,维小饭建立了一套敏捷的交付体系,主要通过高标准中央厨房-冷链-终端小站的全过程封闭性链条触达用户。目前,维小饭已铺设60多个供餐点,在深圳基本实现了全覆盖。防疫抗疫有关部门如有需要,均可联系维小饭,维小饭愿意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看到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这么辛苦,全民齐心抗疫,作为深圳的一份子,这是我们应该做的。”维小饭负责人在受访时表示,这样的送餐行动,维小饭将持续进行。

据介绍,“维小饭”是深圳维士智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的新快餐产品,是深圳企业在全球首创的第一份数据化健康美食,快餐显性化的营养数据和点餐时的线上营养数据配置服务让用户在消费中便捷地实现营养均衡何合理膳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