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翼龙贷:暴力催收严厉禁止,合理借贷不用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2日 10:08

导语:

2021年,六安市一名女子因无力偿还网贷,选择煤气自杀,抢救无效死亡,同年,国家正式将违规违法催收手段以“催收非法债务罪”纳入《刑法》,有关暴力催收的处理终于告一段落。在上世纪90年代,因暴力催收酿成的惨剧数不胜数,甚至形成了一条违法业务链,这些催收人多为无业游民,拿钱办事,一言不合就对借款人拳打脚踢。进入21世纪,国家加大推进企业合规化合法化的进程,暴力催收也从明目张胆悄悄转入了“地下”。对于这些社会的隐形蛀虫,国家一边打击,一边积极号召各大企业加强自身管理,树立反暴力催收意识,翼龙贷一直以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持维护消费者的利益。

杜绝暴力催收行为之初,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这类现象是如何产生的。首先,市面上的借贷平台均属于第三方,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中介机构。对于一些资质低,无法直接或快速地从银行借款的人来说,这些借贷平台可以在短时间内解决资金周转问题。但是借贷平台五花八门,部分借贷平台管控不严格造成用户信息泄露,影响个人征信;要么“挂羊头,卖狗肉”,平台对用户实行欺诈,利滚利使用户背上高额负债;用户被迫逾期后不仅要承受巨大的还款压力,还要经受借贷平台的花式催款,精神和肉体遭受双重折磨。

其实,借钱就跟买房子一样,中间商靠谱了,资金链才有保障。翼龙贷上线银行存管系统,将资金和交易分开,可以有效避免用户资金被挪用。有了银行存管系统的维系,出借人和借款人需要开通独立的存管账户,虽然重新开卡审核有一点麻烦,但这样下来,不管是出借还是借款,平台内所有的交易均在存管银行系统中进行,对资金的流向进行实时监管。资金动向可视化,消费者借还服务透明。

与此同时,翼龙贷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先进的技术加强对风控系统的管理,全新的翼龙贷手机APP额度高,易操作,放款快,从审核到入账只需要几个步骤。APP将记录每一笔的资金流向。通过定位,人脸识别等方式为用户安全层层加码。风控体系的升级从侧面提升了翼龙贷服务。

对于翼龙贷来说,保障用户安全,提供优质服务是它的使命,暴力催收的手段不可取,消费者在防范的同时要学会辨别,擦亮眼睛,选择靠谱的借贷平台才是硬道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