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翼龙贷:拒绝暴力催收,坚持合规化经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2日 10:43

导语:

2021年,安徽宿松县有一名大二男生,因无法继续忍受暴力催收,最后选择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在警方调查的过程中,发现其手机上有大量的催收还贷的短信与电话,成年人一边贪图享乐,一边又因无法承担巨额的还款压力,最后选择轻生,这样的案例其实并不少见,但是在我们评判自杀者不珍爱生命的同时,暴力催收更值得关注。随着人才创新市场创新,创业人员与日俱增,翼龙贷作为专注“三农”的金融科技企业,一直坚持鼓励小微企业发展,坚决抵制暴力催收,为用户解决资金周转问题。

西方有一句谚语: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打个比方,负债10万对于小微企业来说还有解决的余地,负债50万就有些棘手,负债100万就需要考虑家里是否有房产变卖,如果此时暴力催收不断压榨你的神经,用短信轰炸手机,用电话骚扰亲朋好友,甚至以非常恶劣的方式对你拳打脚踢,面对这种极端情况,人往往会在某个临界点上崩溃,最后选择极端的方式结束这场生活的严刑拷打。

不妨碍不阻止正常的催收流程,但对于侵犯人身健康的暴力催收,国家坚决禁止,目前《刑法修正案(十一)》新增第293条明确指出了暴力催收等不合法催收手段将受到法律制裁,并以“催收非法债务罪”入刑。对此,翼龙贷坚决维护消费者的利益,坚持惠普民生,给用户带去优质的服务。

那么翼龙贷到底从哪些方面维护消费者呢?为了有效保障资金链条的运转,翼龙贷利用先进的科技对全链路进行风控,将数据信息化处理,不断升级反诈骗技术,对可疑信息进行拦截,不断完善客户信息,保障消费者资金安全,也为翼龙贷的风控工作夯实了基础。不仅如此,翼龙贷还制定了专门的防范欺诈风险管理条例,对商业秘密,个人隐私进行合理的脱敏处理,在使用翼龙贷的过程中,实现服务可视化,数据透明化,让用户掌握一手资料,从而全方位了解平台。为了预防不法分子,翼龙贷还设立了反洗钱工作小组,加大对违法行为的管控,预防不法分子钻空子。为进一步推动企业合规化,翼龙贷和银行存管系统进行对接,成立存管项目小组,通过上百位技术工程师的努力,存管系统完美上线,用户不用再担心第三方机构会对资金造成不合法威胁。

借贷手段合规了,才能有效防止暴力催收,相信翼龙贷在未来会继续努力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好地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