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壹邦APP:为客户提供科学的个性化健康管理服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2日 10:56

导语:

随着互联网技术及医疗产业的进步,看病难这个长久的问题目前在不断地得到缓解,有许多优秀的医疗企业也伴随着互联网时代应运而生,为广大的病友带来了福祉。壹邦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近年来通过不断地创新、开拓、进取,已从最初的单一业务线成长为一家集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为用户提供健康检测与监测、健康咨询、慢病管理等服务的综合性数字化健康管理集团。

目前壹邦健康涉及男性健康、益气补血、糖尿病等多个慢病管理业务,已陆续启动 “健康管理中心”“壹邦APP”“大药房”“体检中心”“国医馆”“互联网医院”“医学服务中心”等多个事业版块。以一站式【健康3+6】服务体系为核心,致力为客户搭建完善全面的日常健康管理体系。依托壹邦平台的大数据及服务优势,为超过120万顾客提供健康管理服务,赢得广泛、良好的市场口碑。

壹邦健康坚持打造移动化的互联网健康医疗终端服务,线上智能服务的壹邦APP一经上线,就获得广泛的好评。壹邦APP通过健康数据采集、健康检测、健康评估、个性化健康管理方案、健康干预、跟踪监测的方法形成健康管理闭环,为客户提供科学的个性化健康管理服务。

在互联网医疗的时代,壹邦互联网医院也正不断地助力医疗,一站式解决患者足不出户的诊疗问题,提供线上问诊、开方、慢病复诊,以及药品快递到家等深度健康管理服务,让中国家庭与优质医疗资源一键相连。壹邦秉持“健康融入日常 专业守护全家”的品牌定位,不断扩张产业版图,深化产业结构,提升健康调养的专业性,将“服务力”作为企业核心追求,让服务深入到客户生活点滴,让专属的高品质服务贯穿前期数据监测、中期日常管理,以及后期跟踪调理

目前,壹邦健康正从产业板块、服务品质、产品供给、数据支撑、调养方式、专业素养六方面践行壹邦独特的品牌价值,构成壹邦为客户提供“定制化”健康服务的体系,让每一位客户在壹邦都能获得基于自身体征数据和基因特征的独特服务,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属的、独一无二的、量身定做的健康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